我和閃媽起個一大早,要送閃到岡山上班,

一定會經過這間位於轉角處老店-四海豆漿

這可是間平價而中式早餐做的非常澎派的一間早點店!

聽閃說,他在唸書的時候,還算滿常吃!



MENU

項目真的很多阿~且價格都非常便宜!



營業時間從晚上7點一直到隔天的早上11點阿!

這個意思就是宵夜或者是零晨時,

若有還在和專案奮鬥的學生或KTV歡唱到不行的人,

你都可以來這裡用餐,不用怕沒東西吃!



饅頭包子類

饅頭8元、菜包10元、肉包15元

價格都好便宜阿! 實在是讓我很想住在高雄阿!



蔥抓餅 20元

閃點的蔥抓餅,餅皮就一般中式的餅皮不同,

很像那種蔬菜汁的顏色,

沒錯!?就是加了蔬菜調和的餅皮~

蛋沒有完全煎熟,還有蛋汁在餅皮裡閃閃發亮,

外酥內有嚼勁!



總匯燒餅 30元

我是被燒餅裡夾的肉片及蕃茄片給完完全全吸引了,

燒餅怎麼不是夾油條而是夾肉片呢?!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中式漢堡嗎?

閃告訴我總匯燒餅也是他常會點來吃的其中一樣,

果然不出閃的所料,我真的好愛這款總匯燒餅,

真的有在吃漢堡的感覺,只是漢堡麵包換成香脆、

而燒餅內餡有嚼勁且有麵粉香!

總匯燒餅放的生菜可是一點也不會少呦!



大碗熱豆漿 13元

超級划算且大碗的熱豆漿,

豆漿的味道十分順口,

只能說店家賣的太甘心了!



推薦 總匯燒餅 蔥抓餅 豆漿

後記

這間店有著閃的高中三年回憶,

他出差回來的時候必定會來四海買早餐,

像是基本款的燒餅油條、饅頭、包子、水煎包等,

四海豆漿所做出的品質仍是在水準之上,

但價格總是硬生生的比別人便宜呦!

正是那種幾十年來,維持一貫的好味道阿!

店名:四海豆漿宵夜早餐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介壽西路126號
營業時間:晚上7點~早上11點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