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瑞麟美而美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62號

訂購專線:0921-680045

營業時間:6:30~13:30


瑞麟美而美-鐵板麵特餐(磨菇/黑胡椒) NT. 40元

我超愛吃磨菇鐵板麵的,不論是當成早餐或午餐都很適合!

終於讓我發現一家超實惠而且超營養的磨菇鐵板麵了~

靠近慈濟技術學院這裡,有一家新開的瑞麟美而美,

年輕漂亮的老闆娘雖貴為人妻,更了解最近時機歹歹,

特別推出一些優惠方案給附近的學生阿!



店內所提供的特(套)餐

店內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套餐,提供給學生做為選擇!

店內套餐都不超過45元。



鐵板麵特餐MENU

老闆娘心地善良,開出「10:00過後,套(特)餐折5元」,

加上我又超愛吃起司,每次吃磨菇鐵板麵一定會加,加一片olny加5元。

鐵板麵特餐有鐵板麵+蛋+中杯紅茶,原價40元,中午去吃折5元。

再加上我最愛的起司,一頓中餐也才40元。



鐵板麵+蛋+起司

我吃磨菇鐵板麵的習慣是:蛋不熟、起司要放在熱騰騰的鐵板麵上、

鐵板麵要溼,如果水不加多一點會有點太鹹!我喜歡吸蛋汁,更愛吃

麵條和起司均勻攪拌在一起時那種就像在吃義大利麵的感覺,但價位

比義大利麵更平價。

老闆娘真的很注重營養,會在鐵板麵裡加上玉米及萵苣當配料哦!

吃到蔬菜超感動的(很多店家都沒有加)!



中杯紅茶

紅茶不會太甜,溫溫的喝剛剛好!剛好吃這種比較重口味的就要配

點清淡的飲料。



雜誌架

如果來用餐的話,會有滿多雜誌可以讀的,不過都是女性雜誌耶…



後記

這家鐵板麵是我目前吃過的早餐店中,最合我味口的。

而且通常加起司都要加10元,只有這家只加5元…糾甘心!

還會再特別加料,加一些玉米及萵苣…

價值才40元居然還附一杯紅茶可以喝…感動盡在不言中!

只能說口味對了,什麼都對了!



推薦:鐵板麵特餐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