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5ad0  

有點意思的人--賈盛強(小強),他要用原創挺進10強,

我想,他要用原創闖進前5強、前3強應該都可以吧!

因為他寫這個給爸爸的這首歌實在是太牛了!爸爸都應該聽一下,

這首歌用輕鬆詼諧描寫孩子與爸爸的親情的互動。

先不評論他唱歌的狀態,他看起來實在是有點緊張!

因為剛開始要進『巴了吧爸爸』,他有點慢半拍呀!

跟和聲老師的拍沒對起來,而且高音的部份要破不破的,很危險阿!

畢竟對他來說,長期自彈自唱要轉換成由背景樂隊演奏,這真的很不容易呀!

後來,他又跟了上來...後面,就非常完美了!

但,重點是他的歌詞真的很有畫面,

小強可愛的動作比劃,加上後面和聲老師完美的和聲。

大部份的爸爸們都是嚴父,

媽媽扮白臉、爸爸扮黑臉...媽媽是心靈導師、爸爸是方向及目標的確定,

小事媽媽決定,大事要和爸爸討論。

尤其是”打那一隻手”,這的確是我們小時候大家共同的回憶!

聽了後,讓我不自覺的哭了…

爸爸氣不過的時候,還有”打屁鼓還是手”也是...

賈盛強原創歌曲《巴了吧爸爸》歌詞

 (巴了吧爸,巴了吧爸,巴了吧爸爸)X2

為什麼 那麼多歌 歌頌咱老媽

為什麼 可以忽略 可愛的老爸呢

巴了吧爸爸,巴了巴了,巴了吧爸爸

我是做過調查 才寫這首歌兒的

通常在家裡 不一定爸爸就那麼凶

媽媽的溫柔 像一場快樂的舞會

只是我參加 但是拖拖沓沓晚歸

老媽愛咱老爸 咱老爸愛咱老媽

所以老爸只能選擇那個厲害的角色了

所以在家不是只有媽媽的love

其實老爸的嚴厲 就是最美麗的溫柔

你打過我的手 哎呦

親吻我額頭 害羞

加減乘除不會算自己說

(打哪一隻手)

你打過我的手 手板兒傳來你熾熱的問候

勤勞的一雙肩 撐起一個家 就是晴天

一直守候的一雙眼 真愛就在長大的一瞬間

(在外掙錢 回來養家 出差歸來 還要買花

為何印象總是這麼差

早起晚睡 早出晚歸 洗衣疊被 參茶倒水

還有什麼沒有做到位 巴了吧 爸爸 )

打過我的手 沒錯

親吻我額頭 累了

放學不回家吃飯 自己說

(打屁股還是手啊)

你打過我的手 手板兒傳來你熾熱的問候

勤勞的一雙肩 撐起一個家 就是晴天

一直守候的一雙眼 真愛就在 長大的一瞬間

真愛就在 長大的一瞬間

相關新聞報導:

賈盛強父親很驚訝:我就打過他一次

賈盛強的父親很驚訝,因為只打過小強一次,

不過,這對於孩子的記憶卻是不能磨滅的!

“快樂男聲”賈盛強輕鬆原創《巴了吧爸爸》 唱哭陳坤曾參加快男被淘汰

聽了後,我好期待他另外寫給【媽媽】還有【自己】的原創歌曲,

如果你之後出了專輯《HOME》,我想我會去買你的專輯來支持你呦!

最後,這首歌就是送給爸爸的,在88節即將到來之際,

祝福天下每個爸爸都能天天快樂.爸爸節快樂!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