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等了又等,望穿秋水的終於等到你了…

我的《迷你陶瓷電暖爐》終於到貨了,直接送到辦公室來嘍!

手癢退訂後,又等了一陣子才下單的!

因為有100元的PCHOME24小時專區商品遲到補償金

這台只花了788元就到手這台《公司團購、尾牙採購 推薦搶貨、發燒貨!

因為有寒流的時候,我又是那種手腳冰冷型的,手雖然凍可是還是得繼續工作,

也有買過暖暖的USB保暖手套,不過成效不到(戴久會重,然候手有一邊不夠暖)。

後來看到這台後,就一直很關注它。



光是盒裝就好小一盒呦!

這真的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最小的陶瓷式電暖器了~



陶瓷電暖器的消耗功率真的不小,不過比起大台的
陶瓷電暖器,

小台的整整少了一半的瓦數阿!

另外,聲寶的這台【迷你陶瓷式電暖器HX-FB06P】是MIT台灣製的。



開箱~附保固書,迷你小家電包裝的十分良好,

外觀先裝一層塑膠袋,二側有固定之外,還有墊一層保麗龍防撞。



鏘鏘!這就是辦公室、書房、外宿套房、桌上、腳邊

都推薦適用的迷你陶瓷電暖爐。外觀是全白色,很吸晴阿!

外觀整體感有點小像烤箱的fu阿~



上面的貼紙就是他的功能啦!

和一般常見的陶瓷電暖器一樣都有【傾倒斷電安全裝置】,

我在開的狀態下,拿起來過,就立刻斷電了。

異常超溫斷電裝置、過熱停止加熱裝置…這個真的很不錯!

因為他和一般
常見的陶瓷電暖器不同,它沒有溫度選擇,只有簡易的按鍵開關。

另一項壁掛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老實說,一開始看上這台是想說它這麼小,

應該能夠壁掛在廁所的牆面上,上廁所、洗澡就會粉暖和了。



進風口可拆洗式瀘網設計,裡面有一片薄薄的黑色瀘網呦~



簡易的按鍵開關設計。



可調式出風口,要吹上風還是下風可自行調整,沒有再分左右嘍!



開關打開後,電源指示燈就自動亮起來嘍!



它的風好溫暖!真的是熱風捏…吹腳真的好棒!

Josie也是認為腳夠暖的話,身體也會跟著暖起來了。

因為它是方便攜帶型的迷你陶瓷式電暖器,

怕太燙的人就將電暖器離遠點,不怕燙的人可以離近點,

不過建議還是和電暖器有一個適當距離比較好,

放的位置可由自己的喜好隨意調整。



另外,也可放在桌上來吹手啦…因為手一定要伸出來使用電腦,吹手也很棒!

比較有趣的是,同事剛從外面洗手回來,

就發現外面好冷,她的手好冰,想說洗完手以後可以來找我吹熱風。


我就回答她:「隨時歡迎阿!」

不過,若放在桌上的話,風吹出來的聲音就還滿明顯的,

因為我們有隔OA,不曉得其它同事會不會聽到很明顯的風吹的聲音?



和我心愛的《
迷你陶瓷式電暖器》照一張。

這大概是我這次冬天送自己最溫暖的耶誕&新年禮物嘍!

也感謝體諒我怕冷的老公願意讓我買這台放在辦公室。



後記

陶瓷電暖器雖然很溫暖,可是吹完後的皮膚很乾燥,

(或者是整個空間很乾燥-->這是指一般陶瓷電暖器)

一定要記得要多多補充水份及多擦護手霜保溼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