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歡送某位同事,發起的同事找了一家義大利麵坊,

當初她給我的提示就是在自強夜市附近的和平路上一家義大利坊,

是一個獨棟的白色建築,我就立刻聯想到了【Good Day義坊】,

發起的同事對於我還沒有到這家用餐覺得很稀奇!

(有一陣子我對於花蓮的義麵都很難提的起勁阿~~~)

因為我們是相約在中午用餐,餐點都已經點好了!

一到中午我立刻飆回家拿我的600D及
禮物(包裝好的小瓶果醬)。



我一到的時候,已經是12點過了半小時了。

有二位同事早已喝完濃湯再吃義大利麵,

另外我們歡送的那位同事還正在喝湯而已…(那我不會吃的太緊張)

剛好還拍的到他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所謂的套餐餐包也就是香蒜九層塔"厚片",

也不曉得他們怎麼會想到用厚片來做而非法國麵包,

總之,光是餐包的感覺就給人還滿「台式」的!

在現場我沒吃,打包回家後再烤過,味道還是很不錯捏!

外層酥脆,而且香蒜帶有九層塔的香氣還挺對味的阿!



奶油時令鮮蔬義大利麵

這是同事點的!素食可用!我到的時候她已經吃幾口了,

硬是把義麵恢復成好像沒有動過的模樣,

看起來青菜時蔬倒是滿多的!有綠有紅的還不錯!



濃湯

濃湯一送上來,同事就跟我嚷嚷,說有多好喝等等。



原來是奶油蘑菇濃湯阿…真的還滿好喝的,加入少許的巴西里調味,

還有研磨的胡椒粒,調味的很剛好!

重點是奶油濃湯的香氣很足,鮮奶油應該加的入少!

加上蘑菇真的是給超多的…濃湯裡的料很多阿!



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端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嚇了一下,竟然是這種小蛤蠣!?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廚師的火候烹調功力,蛤蠣雖小,

但蛤蠣卻沒有完全乾扁(指脫水、縮掉),還飽有湯汁,算讓人頗為驚豔!

另外,麵條完全吸附醬汁入味的味道這點也很不錯!

唯有醬汁沒有做到完全收乾,只能算是台式熱炒的義大利麵。



點心-桂花茶凍

最後的小點心桂花茶凍扳回一程,

咬到桂花時的甜如蜜的香氛倒是很不錯!

茶凍吃起來不會太甜!

另外還有附餐飲料:(冷、熱)咖啡、綠茶、紅茶

我們飲料都外帶了…咖啡是經過奶精、糖調味過的,稍甜!



用餐環境

店家提供很舒適的空間可以用餐。



是一間獨棟的義大利麵坊



房子就是走歐風、鄉村風,經過時很難不發現它。



櫃檯有很多可愛的鄉村陶偶娃娃,很適合Good Day的風格。



店內提供不少書籍可供閱讀。(我還滿喜歡這個廚師鍋鏟鐘的)



這個吊掛在上面的陶偶玩還挺有梗的!



雖然Good Day的義大利麵是走台式風格,

可是用餐環境很舒適,

還是個很適合和友人、家人們來用餐的地方。

套餐價位都在230~260元之間還算是合理吧!?

另外,同事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的海鮮食材很豐盛阿!

(這個很值得點阿~~~另外蛤蠣就別說了…XD)

加上蝦子有先為客人剝,這點也值得鼓勵讚許嘍!

Good Day義大利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和平路一段88號
電話:03-8565619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