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渼格倪手工皂在網站上有開放試用,我是報名第二檔9/15~9/30的試用,

只要寄出email報名,就會寄來三種以上的手工皂。

渼格倪手工皂多達15種以上的口味,最驅使我想試用的是《寵物皂》,

是給心愛的寶貝寵物擁有最佳沐浴時光,並且遠離病蟲害。

現在的人,越來越捨得對自己好,使用手工皂其實也算是一種趨勢,

我國中的同學就非常用不習慣「沐浴乳」,她還自己做手工皂,

是那種沒有口味的!不過,像是我們這種懶人…就只好自己買來用嘍!

洛神美人皂

老公不挑剔,我隨便拿一塊渼格倪的10g試用皂,

他使用的是洛神美人皂,主推油脂平衡、保溼肌膚,

因為一看到"美人"二字可能就會直接聯想到美白之類的,

不過,皮膚保溼的功能也是相當重要哦!

老公使用後的心得是,覺得洗起來沒有想像中的保溼捏!

有點澀澀的…還有,手工皂有的特性就是不易起泡,

在渼格倪的手工皂使用上也是一樣的。



玫瑰美膚皂

我則是使用玫瑰美膚皂,主推美白保溼專用,

這個洗起來就沒有老公講的那種乾澀情形,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

用起來倒是挺舒服的!



竹炭菁華皂

深層清潔,防男士落髮專用。

這可以女性卸妝、男士洗髮、全身沐浴皆可。



白玉雪肌皂



嬰兒柔嫩皂

這是給嬰兒洗的柔嫩皂,無香料也無色素,

聞起來也沒啥味道,果然是給嬰兒用的!



竹醋美容皂

有股白醋的味道,但不是那種醋的辛嗆味…

這種無色無味的肥皂還不錯!



一次多了這麼多塊的試用小肥皂,

有些可以拿來當飯前洗手的肥皂,還挺好用的!

最後,我真的想說,我最想體驗的還是給家貓們使用的【寵物皂】,

必竟我周遭還滿多愛護寵物的朋友,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大福音阿!

(寵物用的手工皂…這多有賣點阿!)

渼格倪手工皂:http://www.meigni.com/ec99/default.asp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