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同事寄給我的一封「貓咪超強睡姿」Mail之後,

一直很想整理我們家的「加強版貓咪超強睡姿」給大家!

先來看看貓咪超強睡姿的Mail

(以下文字都是我自己的口白!)

YO~超Q的的橘子貓耶~像蛇一樣睡在鐵窗外。



躺平耶!!像是人一樣的躺平耶~

小P和我一起睡的時候有時也會這樣躺平睡!




尾巴牽在一起耶~也太甜蜜了!



超像的家菲的貓~



輕鬆睡在狗狗身上的貓咪!



窩著睡,這個大概是所有貓最喜歡的姿勢阿!



在日本,這樣躺在路邊睡,太扯了!



好胖的貓…



跨張的張開腿,睡在辦公椅上!



哈哈哈~輕鬆的睡在NB上的白色小貓!



抱著小玩偶睡的小貓,好像小嬰兒呦~

超卡哇伊的啦!






再來就換我們家小P的加強版貓咪超強睡姿啦~~

最近是換季的時候,一直掉毛,

她和Nana都被我和閃剔過毛了啦!

小P翻肚子就算了,還會扭頭,把手手往前伸直,

這種看似Yoga的姿勢,貓咪是拿來睡覺、舔毛用的~



點~她真的睡到翻了啦!



她的臉臉特寫,她在睜開眼偷看耶!



臉好像麻糬一樣呦!

軟軟的貼在沙發上。



哇~從上往下照,就是下圖這個樣,

還能清楚的看到小P腹部的毛沒有剔好,

有一條很清楚剔的太深的痕跡,

尾巴也被我們整理過了!



小P的左手的手掌打開嘍~

Wow~超可愛的啦~



咿-手手用力往前伸!



這是冬天的時候,小P還沒剔毛時的睡姿!

一樣可愛吧!



當然,也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家大姐姐-Nana的睡姿啦!

看起來很像日本貓吧!



舔舔毛~



趴著睡~



另一邊在take一下~



一般貓睡法(去年剔毛時)



二隻貓一起睡!



好可愛!好可愛~

相同姿勢耶!



Nana特寫~



小P連在貓窩時睡時,也用睡翻姿態。



睡翻了啦!XD



Nana也會翻過來睡呦!



貓窩是不是很舒服阿!

家裡有二個,都是豹紋系的,

另一個是較開放似的貓窩,材質一樣!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