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今晚閃和我想要去一趟圓滿粉圓冰店吃刨冰,

(我們三天兩頭就往圓滿去,和老闆及老闆娘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怎料今天圓滿居然休息!?難道是這幾天太累了?!

最近老闆要找好的甜品食材來煮,都找不到滿意的!XD

我們撲了個空,時間也恰巧晚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往附近的東東冰店走,

閃在停車時,我發現了一個吸引我走過去的店家,

布條上寫著:「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我就順著好奇心而不自覺的走過去。



老闆娘是阿美族的姑娘,雖然她戴著口罩,

我還是一眼就看了出來!當她問我為什麼知道的?

我說是因為妳的圍裙透露了妳的身份;

後來繼續和老闆娘閒聊時(那時尚未決定買雞排,內心很掙扎阿),

也感覺得出她對於自家的湯汁雞排可是很有信心呦!



在雞排攤的後面是六月坊(尚未開幕的樣子),

他們打算用來開咖啡簡餐複合店,

提供一些咖啡、簡餐類及原住民飾品的販售~



在六月坊的門口有貼上2010原創饗宴的海報



MENU

這是壹雞棒的所有炸的品項,

基本上產品的項目不算太多,

我想,光是湯汁雞排就讓會老闆娘很傷腦筋了!



湯汁雞排的口味

天阿!居然有紅酒口味~還有燻茶!?

感覺是很吸引女性的口味,不是嗎?!

正當我想直接來份紅酒時,閃說他想吃獨創,

此時意見分歧、難以決定,卻又只能買一塊來品嚐的我們,

直接把這樣的難題丟給了老闆娘。

老闆娘很有信心的回答:「

獨創是最多人點的,但對紅酒偏好的,也大有人在。


這時,我只好先行妥協,選擇了獨創(啦!



也可ABCD套餐選擇

套餐每種組合都是80元,光是店家划算的套餐選擇,

就讓閃想直接買套餐,不吃刨冰啦!



老闆娘邊炸的時候,邊使用計時器來計算,

非常計較炸雞排時間,和我頗愛的花蓮第一香一樣耶!



袋子上印有雞排口味,出貨時直接勾選~

辣度有分小、中、大辣也是用勾選的!

此設計還真是方便又細心耶!



獨創秘方口味湯汁香雞排 50元

帶去東東冰店裡好好的來喀一下,

老實說他的雞排不算大!但也不會太小!

和一般外面的一份45元雞排份量差不多,

也是剛好冒出袋子~



要喀雞排前先來一張雞排全貌



雞排上沒有撒上太多的胡椒粉



在照相時就發現雞排上會有像蕃薯的顆粒

看見橘橘的一顆粒在上面,不曉得其它口味是長怎麼樣!?




老實說,吃第一口時實在是沒有很吸引我,

覺得這雞排也太沒味道了吧!連閃也說他的第一口也是「平淡」。

不過,再多咬個幾口會發現,這大概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雞排吧!

(以沒包餡的來說的話,這真的是太美味了!)

天阿!他的雞排居然有肉汁阿!

(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們吃了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放任東東冰店的刨冰在我們的眼前,

雞肉的肉質完全不會有那種難咬的感覺,

雞肉之嫩且帶有微微的甜度,

讓我們也都搶著要吃雞排(也搶著分享吃的感覺),

而且特別的是雞排上沒做什麼太多的調味,

胡椒撒的不多!他的皮不厚,炸的滿香脆的!

重點是和肉緊緊相依在一起呦~



名片

店家在東海十街,老實說還真有點偏僻,

大概都靠住在附近的住戶來買的吧~

推薦 獨創秘方

雜記

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加辣的時候,本來想加的!

但閃堅持第一次吃要吃原汁原味的,

下次再來加辣看看,看加的是不是新加坡的辣粉,

不曉得在辣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異?!

不過,看見這家雞排會讓我懷念起已不復見「非嚐食雞」,

他的無帶骨口味雞排一樣也是50元,雖然size明顯小滿多的!

店名:壹雞棒湯汁香雞排
地址:蓮縣吉安鄉東昌村東海十街12號
(從市區方向過去,看到立體停車場及全家的那條路左轉,
東東冰店附近)
營業時間:16:00~23:00
外送專線:(03)853-7382
Email:
j66cy@yahoo.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