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都不吃消夜的…(哈哈哈…才怪!)

那句「才怪!」應該是大家的OS啦~

實在是太久太久太久太久…都沒去吃老夫子啦!

加上之前都是閃外帶回來給我吃的,

一時興起外加上我宵夜已經預約好要吃圓滿粉圓冰店的刨冰阿!

閃希望直接到南埔夜市去吃,的確,

雖說人住附近,南埔夜市固定每星期二擺攤,

今日不宅在家,不如去現場吃那朝思慕想的平價美味牛排唄!



擺在桌上的醬料,該有的一應俱全,

和一般的平價牛排館提供的醬料差不多呦!



牛排(黑胡椒口味) 90元

本來我們其實是點磨菇口味,不過送來的卻是黑胡椒~

還好黑胡椒我們也是可以接受啦!

這樣的價位,牛排算是很不錯大塊了!

(我曾在黃昏市場的這種平價牛排有過不好的經驗)

也不用特別點說要幾分熟的,凡正牛排送入口,

牛排絕對是很鮮嫩啦!這大概是繼美崙牛排之後,

我最愛的平價牛排了!



麵超多的~而且味道超讚!





推薦 牛排(磨菇 黑胡椒)

後記

老夫子的人超多的呦!我們坐在最角角的位置,

沒有什麼光阿~食物真是很難照阿!照得好糟糕!

話說南埔夜市雖有三間牛排店,

但就屬老夫子的人最多,店內一定是客人坐滿,

而且不斷有人外帶!

90元還包含紅茶及玉米濃湯,可以自己裝,

但我們等下要吃刨冰,其實沒有特意要喝任何飲料或湯,

只是我剛好去付錢的時候順便瞄一下,玉米濃湯早就已經見底了!

店名:老夫子牛排
地址:花蓮南埔夜市
(南埔加油站附近)
營業時間:星期二傍晚約七點後吧!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