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閃光的地盤-高雄後,一定得親自拜訪一下魔菇,

這可是風迷了無數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玉米花。

(雖然說魔菇在台北也早有分店了…)

上次因錯過了營業時間,失之交臂而沒買到白胖胖的爆米花,

這次受朋友之托,一定要幫m群友人帶這「等路」回去給她嘍!

魔菇三多門市

魔菇店門裝潢的很美式~用了大黃蜂的顏色。

在我們逛完新掘江及大創後,騎車前往三多門市,

這裡是我最後的希望!因明早我就要坐高鐵先到台北車站,

再換火車南下花蓮,很怕因此沒買到朋友喜歡吃的爆米花。



此門市位於三多捷運4號出口,

也是屬於人來人往的的三多商圈重地,

不曉得是不是接近各大商圈打佯的時間了,

人潮超少的!


櫃檯小姐後面的櫃子上放著今天現爆的白胖胖爆米花,

桶裝的價格一律比小包裝的價格貴20元,那20元可能就是桶子的錢,

而要送人或留在家裡當零食不會立即吃完的話,

建議可以買桶裝的,若你打算去看電影,一手拿著磨菇爆米花,

建議可以買小包裝滴~


我還在思考要替朋友帶什麼回去,有鑑於我的行李也不少,

而且是沒有帶行李箱的狀況下,我實在無法帶太多回去,

以電話詢問友人有無偏好口味,他們沒意見,

我就買了魔菇最夯的口味-美式原味桶裝給他們嘍!



手工現做的玉米花,強調少油、少糖較健康之外,

也強調都是當日現做的,拆封後就應立即食用完畢。


立牌上是
介紹著魔菇與玉米花的源由~

源自美國十九世紀初 ,歐洲移民農民在結束漫長艱苦的工作後,

使用大型鑄鐵鍋放入簡單油脂、糖漿、爆成新鮮玉米花,流傳至
       
今已百年歷史,在一次的旅行當中巧遇,因深受感動而將此手工
       
藝術自美國引進來台。
       
魔菇手工玉米花專賣店不但100%自美國引進所有原料,更堅持
       
保留手工藝術由魔菇師傅一鍋一鍋純手工製作、新鮮、天然,絕

不添加奶油、防腐劑、色素...等危害健康物,更不含反式脂肪,
       
堅持提供最健康、高纖、低油、低脂、美味無負擔的點心零食給
       
您,100%美國原味呈現。<素食可用>



魔菇桶裝

這是買回來給朋友的"等路",千里迢迢的從高雄買回來…

而沒有多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行李太多了,

只夠我帶個2桶回去。



從外桶拍一張爆米花特寫,看起來白白胖胖真的好可口!



再來一張更近的特寫~

不曉得吃起來口感及味道如何!


過年前一個禮拜,三舅全家來我們家吃飯,

三舅媽外帶了二桶魔菇,一桶是美式焦糖,

另一桶是黑森林巧克力。



原本要帶回花蓮的,結果忘在我老爸的車上,

這次的過年很特別,閃和我們全家過年時一起出去玩,

我們才把這胖胖的黑森林巧克力打開來食用,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魔菇。




魔菇爆米花果然有他獨特的魅力,

上面沾了滿滿的巧克力粉,看起來十分美味誘人!

吃起來口味非常香甜的黑森林巧克力,

雖然爆米花的口感已經有些偏軟,可能沒這麼的脆,

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喀下去…

不過,黑森林巧克力不能一吃吃太多啦!

一吃多就會好甜膩阿~整個人就覺得不對勁了!@@

官網有寫道:「巧克力口味若沒有吃完,

建議可以束緊冰入冰箱冷藏,愈冰愈脆越好吃喔!




延申閱讀

[試吃]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開箱試吃文 

[合購]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鹹的甜的都好吃 

[試吃]星球工坊-手工現做爆米花 

店名:魔菇手工玉米爆米花
總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0號

電話:(07)559-1088
傳真:(07)559-1086
營業時間:12:00~21:00
網站:
http://www.mogoo.com.tw/
Email:mogoo@livema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