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沙威隆的愛好者啦…我本身就滿愛沙威隆的,
                                                                               
這次能參加試用還滿開心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用過無數的沐浴乳牌子,

舉凡Dove保溼水嫩沐浴乳、LUX的柔嫩保溼沐浴乳、嬌生嫩白沐浴乳等等,

連價錢較低簾的上山採X牌的沐浴乳我也曾買過,

但使用效果不彰且洗後身體很明顯的感覺到沒洗乾淨似的,

每次洗完還會覺得很癢~後來就沒用了~

但不用很可惜!建議大家不用的沐浴乳可拿來當洗手乳,

或洗胸罩及必需手洗的衣物等。



而提到沐浴乳,當然少不了沙威隆這強調抗菌的沐浴乳品牌,

我之前曾買過沙威隆的茶樹精油來使用,

洗後整個人會超有精神,而且神清氣爽哦!

那次是在特惠價的時候買的,

還送了一小瓶新口味-海洋微風的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沙威隆的新上市的薰衣草精華

還有其它四種口味:茶樹精油蘆薈精萃海洋微風紫色茉莉



沙威隆1000ml的瓶裝,瓶身有2個凹洞,

這樣設計應該是要幫助我們可以好掌握瓶子吧!



沙威隆的抗菌舒活沐浴乳強調三重保護,

有效制菌、溫和肌膚、舒活抗菌

基於成分我實在是看不懂啦~(除了water之外一堆的英文)

但使用上的感覺我的肌膚是很清楚的,

我覺得洗起來很溫和,沒有那種殺菌沐浴乳的嗆味啦~

而且薰衣草能幫助放鬆及睡眠啦~

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挑到薰衣草的沐浴乳,

晚上用薰衣草的沐浴乳特別舒服!

當然家裡的沐浴乳不可能只有一種,

要有很多罐才有不同功能、不同時間來使用~



淋濕後,我會按壓二下在手心或沐浴巾上,

再輕輕的搓揉出泡泡即可塗抹全身。



把沐浴乳打開,會發現淺淺的淡紫色呦~



近照一張~



按壓至手上,沐浴乳看起來顏色更淺。




隨隨便便一搓揉就會產生一堆的泡泡,

哈哈~很快就能打泡泡戰及泡一下泡泡浴了!

雖然我愛用沙威隆的沐浴乳,

但只要一調回原價我就下不了手了,

無法忠心成這種程度啦~@@

但我還是覺得沙威隆的沐浴乳很好用,

因為他強調的是「抗菌配方」,讓我在使用上覺得很安心,

可以增加我的抗菌力及保護力~

薰衣草精華洗完後還滿保溼的呦!
                                                                               
洗起來還是會滑滑的,不過水多沖一下會好一些,
                                                                               
但本質上是會滑的~


不會讓你覺得洗不乾淨那種不舒服感!

用薰衣草精華洗完澡後,就有那種讓肌膚做spa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