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851.jpg

周六下午的行程很隨性!開著車帶媽咪來熟悉花蓮及吉安的路,

想起我們一直想去拜訪的美美•里信手工窯烤吐司

因為那天我太臨時,根本忘了要fb預約下訂單,

當下只能看著窯烤爐殘餘的白煙緩緩冒出及吐司散發出淡淡的柴香味,

還有那些隨手可得卻看的到買不到的現烤吐司而黯然離去!

(貼心提醒:想吃窯烤吐司,一定要先預訂哦!^^)

 

因為美美里信是在巷子裡,所以車子要停在外面,人再走進去,

不用怕找不到他們的店,現在南華五街的沿路上都有很清楚的告示牌!

nEO_IMG_IMG_1857.jpg

走進巷子內,會發現一個很有味道的小型入口。

我就在入口處佇立許久,

一個令我在心底也有過這樣想像的特別佈製浮現在我眼前,

里信用乾樹枝和各式各樣有型的緞帶蝴蝶結佈製,簡單卻很有感覺!

(我也想要把乾樹枝插在盆栽裡,並用少許緞帶,再白色混合彩色石子佈滿)

nEO_IMG_IMG_1856.jpg

每日都會出窯的基本口味是牛奶及紅豆口味,

也會有2-3種的特殊口味!(前一天會PO口味)

其實每種口味都很想買來嚐嚐看,因為在每樣的食材上,

美美里信都很用心挑選、預備。

但我最想嚐到的是朝天椒火腿口味,

當然,我也懷念對里信很有挑戰的紅糖老薑。

nEO_IMG_IMG_1852.jpg

剛出爐的窯烤吐司,因為是柴燒的關係,並非烤箱烤的!

偶爾會在吐司表面上,會有較漆黑的表面,這是正常的!

裡面狀態還是一樣的好吃鬆軟,可以撕開不吃即可~

nEO_IMG_IMG_1853.jpg

剛好今天是下著小雨較為溼冷的冬天,看著窯烤爐炊煙裊裊升起,

突然有種溫暖的感覺....

nEO_IMG_IMG_1855.jpg

每個烤出美味窯烤吐司的吐司模具,在窯烤爐的一旁整齊排列著。

吐司脫模後,已洗淨在一旁晾著!

nEO_IMG_IMG_1854.jpg

美味待續...

美味是需要等待的!謝謝淑貴仙草舖的媳婦兒Linda,義氣相挺!

直接幫我去買吐司啦!也謝謝妳幫我送到家裡~(服務實在是太周全啦!><)

共買了牛奶吐司x3、紅麴酒釀桂圓吐司x1、法式蘿蔔起司火腿麵包x1。

nEO_IMG_IMG_1964.jpg

有一個牛奶吐司是要送給在周末用心陪伴我和姐姐,即將要結婚的弟兄及姐妹,

另外,牛奶吐司紅麴酒釀桂圓吐司是要讓姐姐帶回台北孝敬爹娘用!

 nEO_IMG_IMG_1965.jpg

這是最基本款的牛奶吐司,之前我還沒吃過!

不過,雖說是沒包餡料的純牛奶吐司也非常的好吃!

用隨便一支切水果的陶瓷刀切開剖面,那涓涓細流的吐司切面,

烤過後,酥脆的外皮再配上柔軟的吐司,咀嚼後才有的淡淡的奶香,

這才是好吐司阿!

nEO_IMG_IMG_1966.jpg

另外,法式蘿蔔起司火腿麵包也是美美里信的拿手限定麵包!

(看上去就像是個笑臉)

可以說是限量又限量,看天吃飯的他們,

對於烘焙可是始終用心、一點也不馬虎的!

nEO_IMG_IMG_1968.jpg

原本都做的很大款的法式蘿蔔起司火腿麵包,這次改為二人享用醬醬好的size.

那法式麵包特有的特殊麵粉發酵後的香氣及嚼勁,搭配上濃郁起司及醃製火腿,

真的味道超讚的!只吃上一小塊就滿足不已!

nEO_IMG_IMG_1969.jpg

nEO_IMG_IMG_1970.jpg  

延伸閱讀:美美.里信窯烘焙之純手工柴燒吐司

店家DATA

 美美.里信窯烘焙

地址:縣南華五街30巷

下午3-4點為出爐時間

電話訂購時間:11:00-20:00

訂購電話:0958-189035 雲子、0925-533280 里信

FB請搜尋【美美里信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