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為我們家的壁貼來寫篇文章,

因為壁貼真的是容易妝點家裡的實用工具,

利用現成的壁貼,可以說是為家裡
佈製達到最省錢的裝潢呦!

不過,因為只有壁貼還不夠豐富,最好的話可以自己釘層板,

然候再加上一些植物、相框、一些裝飾,即可以DIY簡易裝潢&佈製。

參考文章:(DIY)自己釘的層板、雜誌架




這是過年的時候,和教會姐妹們一起到宜蘭玩,

在返家的最後,我們去宜蘭火車站旁邊
著名的宜蘭夜市,

小攤賣的壁貼樣式多又好便宜阿!下圖的五線譜是我曾經想要買的…

因為原本的那顆梨子樹壁貼已經貼了一年了,

姐妹建議我剛好可以來個除舊佈新,

本來猶豫不決的點是…我該貼那呢?

後來,她建議我可以貼在練團室&書房的門邊那一塊空白。

喜歡有延伸的感覺,想貼在層板很靠近的下方。



擺在家裡的植物越來越多且豐盛嘍!

生活工廠的水耕植物(150元,可趁85折時買)也是一個好選擇,

不過,曾經種過
黃金葛、陽光黃金葛、黛粉葉、發財樹、開運竹,

我會建議買黛粉葉、發財樹、開運竹…主因是好種且好照顧,

黃金葛種一陣子都會被發泡煉石壓到爛根。

後來因
黃金葛爛根的我就去買小盆栽發財樹(29元)來替換。





層板架上擺著生活寫照的相框也很棒阿!



貼壁貼的實用Tips:

1、先確認要貼的空白空間

2、選擇喜歡的壁貼
&確認壁貼的大小

3、貼之前先量好,確認大概位置

4、貼的時候要確認主體,再往上或往下延伸

梨子樹的話:要先把樹根的位置確認好(並觀察二旁需要留多少空白)

五線譜的話,是要先把五線譜的位置確認好(之後才是音符豆子及鳥)

延伸閱讀


(DIY)自己釘的層板、雜誌架

填滿空白的實用佈製:時尚框框三格相框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