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抽到新口味Pizza的口碑券啦!

之前的雙拼是我的帳號抽中,這次的【什錦龍蝦比薩】是老公的帳號…

好運連連的老公,已經換了一個冰涼麥片及接二連三的抽中口碑券,

一個是這個大Pizza,另一個是一箱的美粒果有果粒的果汁新口味。

我覺得好像是住花蓮會較常被漠視還是什麼的...

一直到前一天23日,老公都還未接獲達美樂店家的電話,

23日早上趕緊站內信給愛評太子,達美樂23日下午才連絡老公的!

(平常我們也很常叫花蓮達美樂的外送Pizza捏@@)

因為24日晚上有朋友要來家裡做客,

我們想說有個大Pizza,大家可以一起share Pizza!

什錦龍蝦比薩的中間是一堆的「菠菜」,一開始老公沒仔細看,

還誤以為是「空心菜」,還有友人說,放菠菜真的好Local呦!

哈哈哈~必竟達美樂在台灣,就要使用取得當地食材來符合當地口味呀!



什錦龍蝦比薩】介紹:

達美樂特選人氣單品「日式龍蝦沙拉」搭配「爽口鳳梨」,

小龍蝦在口中不停跳動加上鳳梨清爽的口感,雙重滋味讓人完全沉浸其中;

美國香腸片義式香腸丁搭配健康時蔬菠菜青椒洋蔥

獨家手拍香Q厚實的餅皮,咬下一口,滿足的感覺排山倒海而來!



本來我們大家相約晚上六點開飯的~

至少,這次送Pizza的時間算是挺準時的,這點算是值得鼓勵的

原本我在拍照的時候還是熱熱的Pizza,那香味讓人真是無法抗拒。



到了七點半後,終於全員到齊了!

趕緊把600D架好放在腳架上,快速合照一張!

不過,友人們真的太害羞了,我只好把他們Mark起來嘍!

只有我和老公沒遮啦@@

加上我們共有5個人,有位吃素的友人除了她的炒飯外,

還外帶了"蔥抓餅"及"蔥油餅"各一份。

本來我們還怕一個Pizza不夠吃,結果每個人都吃的好撐阿!



從六點到七點,早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啦!

可謂是「肌腸轆轆」、「前胸快貼後背」啦!

本來還想要拿冷掉的Pizza到烤箱再烤一烤,

不過真的太餓了,即使是冷掉了我們都寧願先添饑也懶的再烤了!

什錦龍蝦比薩】的食材真的是太豐盛了…

手拍厚Q的餅皮吃起來就是有嚼勁!

龍蝦&鳳梨片的搭配實在是太爽口及絕配了!

另外還有香嫩的美國香腸片與嚼勁的義式香腸丁,

再搭配著菠菜、青椒和洋蔥,層次、口感真的太豐富!

再來是加點達美樂必附贈的【辣椒粉】(少許即可),

帶點辣味可以增添風味呦!

這次的試吃真成功!

手拍餅皮+清爽的什錦龍蝦比薩就算是冷掉都很好吃捏!



延伸閱讀

達美樂『主廚海宴双拼』Puff比薩,超乎我所求所想!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