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一直延用我之前用全家收貨抽獎抽到的拖把,

那拖把是可以不用碰到拖把布,

不過,這拖把還是需要扭轉在拖把上的鈕,需要施不少力!

加上另一個原因是,老公覺得它拖的不太乾淨~

在今年過年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恰巧同事就向我分享好神拖的好用之處,

第一是因為她有遠東的免費購物卷,要用掉!

也是為了讓孩子更愛做家事呦!不用怕碰到髒髒的拖把布。

第二是有送三個拖把布,一個拖室內、一個拖室外,

第三個拖把布可以拿來洗車,一舉三得阿!

已經很久沒擦地板的我們,總於讓我狠下心買下來!



貓貓真的很愛箱子,連走過尾巴都要勾一下!



好神拖S600的規格及配件



產品特色

超強省力/ 省時/ 更省電

乾溼兩用/極淨、無痕、安全

………族繁不及備載



Nana:磨蹭磨蹭…



開箱文最重視的就是這一幕啦~

這證明我是在寫開箱文,另一點是我又敗家了…@@



momo出貨的商口明細表



這次因momo有出折價券啦…1280元有附贈一塊魔力布

這是可以放在廁所當擦手用的!

又可以再折250元,所以我才會毫不猶豫的買了下去!XD


 
 這是動物造型的超吸水擦手巾

那一根一根的玉米鬚是珊瑚絨毛

摸起來好舒服阿!共有八種造型,大概是隨機出貨的…

我喜歡的是貓貓那款的!好可愛呦!
 



再來就是好神拖S600的主體了!



布盤x3



手壓式拖把桿x1



腳踏拖水桶x1



好神拖的產品售後服務卡

服務卡上面的那句slogan應該是所有男生、女生都想的吧!@@

美美做家事,拖地不再是苦差事

尤其是請那麼美的洋麻豆來展示好神拖的拖把!

真的是…太會行銷了吧!



背面是好神拖使用方式注意事項



打開後的內容



好神拖的使用說明書







上面的那些看看就好,好神拖的安裝實在是太簡單,

老公立刻就裝好了,

再來的重點是使用上是否順手及打掃是否乾淨?!



最高滿水位在這裡,超過的話就很容易濺出水花來~



倒了水進去之後,拖地的時候就可以在這裡沖洗嘍!



我們試過二種”脫水”方式,不論是手壓或腳踩踏板,

二個方式都即省力又方便!

若是手壓+腳踩踏板二種併用,便可加速脫水!

這可以脫水脫的很乾,也可以帶點溼,完全是自己可以控制乾溼的!

必竟有些地方需要溼溼的擦,老公說在擦的過程,

真的覺得好神拖真的很好用!因為它是360度旋轉,

不需要太費力,便可輕輕鬆鬆將地板髒汙擦乾淨!

重點是在洗踏布時可以洗的很乾淨,也不需要太費力!

加上它可以應用在很多其它的地方,像是擦窗戶、洗車等等,

還有很多可以應用的地方等著大家來發現喔!

雖然有些毛髮等大物無法擦乾淨,

不過,在擦地前最好需要把地掃乾淨及洗乾淨!

唯有一點是,腳踏式拖水桶下面沒裝輪子,

在倒汙水的時候會更省力啦!@@



用壓桿壓的:



用踩的: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