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新推出的點心瓷盤啦…

基於家裡的那些拍食記照片所用的餐盤已經拍的有點膩了…@@

而且大創新推出的點心瓷盤又如此的可愛!

每一個都是39元均一價,和在外面買盤子相比,

價錢算是便宜個十幾二十塊錢呦!

可以裝較大的甜點且愛心滿滿的瓷盤

老公一開始當然不太希望我買,因為家裡的點心盤是夠的!

這樣感覺好像太浪費了…不過,待我說明了原因之後,

的確用那些僅用的盤子拍照真的有點膩了,

於是乎我便可以著手選我喜歡的盤子,

老公唯一的一個要求是:盤子最好買成對的,

這樣二人吃點心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感覺阿!(就是有Feel,是吧!)



有二款顏色的虛線愛心瓷盤-粉色

因為這瓷盤有二個顏色,我直接各買一個嘍!



虛線愛心瓷盤-藍色



彩虹瓷盤

這個便直接買二個來用嘍~



烤盤也是我們會使用的容器之一,

去年結婚時收到同事合送給我的大同烤箱,

是可以烤全雞的那種,當然要常常使用阿!

而大創這次走的瓷器、盤組都是走洋風系列,

這是【粉紅色愛心烤盤】。



另一個是橢圓形的造型烤盤,記得全白的還有長方形的,

比較大一點,不過老公覺得橢圓形的這個比較有造型點。

烤出來的份量剛好適合二人食用啦…



大創除了39元均一價這個好處外,

他的另一項好用之處是…

標示使用的方法非常的明顯且清楚

這磁盤可以使用在烤箱、微波及食器洗淨機!



延伸閱讀

(推薦)大創實用小物-可愛實用的二款小磁鐵

(實用)貓咪也瘋狂-大創永久性及丟棄式貓抓板

賣好物的大創DAISO:

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