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創的愛用者啦…只要有回台北或高雄,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逛逛台北旗艦店統一元氣館及高雄的夢時代店,

家裡好多小收納的東西或家庭日用品都是大創的…

常常在大賣場看到的實用東西,在大創仍然可以買的到,

重點是均一價39元。

這次我買的文具類的小磁鐵,看起來都很有造型呦!

(匆匆地把磁鐵拿出來後才想到忘了照相啦…)



這款小磁鐵的造型和常見的圖釘一模一樣,

剛看到這個商品時,還以為是圖釘捏…仔細看才發現是磁鐵啦!XD

(這款是用來提醒或者做記號)



用來吸著冰箱上的Memo紙,

感覺起來是簡潔又有力阿!



近照一張



另一款是【磁鐵便條夾】,可以夾著Memo紙或簡易食譜~



磁鐵便條夾建議使用的地方:

冰箱、洗衣機、流理台、金屬壁面上使用



用在冰箱上可以夾Memo紙嘍~



後記

這二款我都很喜歡,用途也有些的差異,

不過使用上都很便利,我也有買磁性便條夾到辦公室用,

這真的超好用的!也拿這個送同事、友人!

以後要留便條紙的時候,就不用放在桌上,

可以用磁性便條夾夾住了!

Btw, 真希望大創可以開在花蓮啦~"~

延伸閱讀

(實用)貓咪也瘋狂-大創永久性及丟棄式貓抓板

賣好物的大創DAISO:

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