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是冬天一定會泡的健康飲品【元氣好麥】,

冬天我是離不開這種沖泡式的飲品的…

不論是甜的,或是鹹的…都是我冬天手中必備且囊括之物。

這次的好物在台灣-元氣好麥的口碑券內容如下:

免費兌換:6種口味(多穀燕麥、多穀燕麥不加糖、北海道燕麥脆片、胚芽杏仁燕麥、

納豆山藥濃湯、南瓜馬鈴薯濃湯),每一種口味各兩包體驗〈共12包〉


好喜歡他們的試喝袋,是用牛皮紙袋裝的,然候有割一個洞,

根本像極了公文封捏!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到「元氣好麥」四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裝袋時裝錯了,Josie只有拿到五種口味!!

倒是沒有看到「多穀燕麥(加糖)」這個口味捏…

胚芽多穀燕麥(不加糖)



胚芽杏仁燕麥 & 北海道胚芽燕麥脆片



絕世好湯:南瓜馬鈴薯濃湯 & 納豆山藥濃湯



正恰我在茶几上拍照,

我們家的家貓Nana在沙發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喚了她一聲:「Nana」

換來她這付蠢臉看著我啦…@@

不過,她還真的是三花裡面,算是很正的正妹貓了!



談貓就離題、離題了…

去年某天假日早晨,我們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

就決定拿元氣好麥來開刀,

我選【胚芽杏仁燕麥】,老公則是選【納豆山藥濃湯】。



只能說,我有些些喝不慣沒加糖的沖泡飲品…

第一是…好沒味道…(其實有味道,有胚芽杏仁等等味道,但沒甜味)

第二是…也太太太…太清淡了吧!?

老公喝了一口就說:「這個…好養生捏!口味又不重…

很適合妳呀…妳現在不是開始要調整重口味的習慣嗎?

還有想減肥呀…吃這個正好!」



正如大家所看見的…元氣好麥是講求穀類本身的香氣及味道,

有沒有看到這在旋轉般的芝麻,咬下去的芝麻粒的確是香香的,

不過,因為無糖的關係,口味真的是十分的清淡捏!

如果本身不喜歡吃太甜的沖泡品的話,市售的絕對都比這個甜,

連桂格的3合1麥片(健康低糖)的甜度對會胃痛的同事來說,

糖量還是太多了些…



絕世好湯的納豆山藥濃湯,真的好好喝!!

裡面的料很多阿…紫山藥丁、紅蘿蔔、海帶芽等等,

重點濃湯的味道很濃郁,但口味卻不會太重…

這一款是我和老公都很愛的!而且早上還是喝點鹹鹹的湯,

比較容易有飽足感捏!



也是絕世好湯的南瓜馬鈴薯濃湯

湯裡面的料真的是富豐且滿滿的,南瓜、馬鈴薯是主角(當然還有其它料),

濃湯也是很濃啦…不過我略嫌味道有點不夠…

還是納豆山藥濃湯比較合我們的胃口。

(不過,他真的很健康養生,喝完後一點負擔也沒有)



後來,我喝了1/3實在是受不了,

就加了些黑胡椒粒嘍!!哈哈哈~這才是人喝的!

果然,這樣便合我胃口了!



推薦 納豆山藥濃湯 南瓜馬鈴薯濃湯

愛喝清淡飲品必備推薦 多穀燕麥不加糖 北海道燕麥脆片 胚芽杏仁燕麥

後記

其實Josie喝過不少沖泡飲品,其中不乏是自已買、試喝,

或是同事友人發現好喝的推薦而送我幾包來分享的這種,

元氣好麥真的是我喝過到現在,

算是很清淡且無糖的飲品,不過要是為了健康及身材著想,

我真的認為元氣好麥應該會是我的Best Choice!

延伸閱讀

[試飲]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可當一餐中的代餐

[試飲]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試喝]桂格三合一麥片-更多牛奶更多麥片 

方便攜帶的【喜瑞爾綜合果麥】輕巧包

元氣好麥
電話:04-24066739
傳真:04-24072464
地點:台中市大里區國中一路31號 
網站:http://www.miaoguo.com.tw/zh.html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