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10月02日可是【我們的大喜之日!】

約定八點半迎娶,本來打算七點化妝的,

和法國台北的造型師-琇媗再提早一小時,

主要是為了提早化好妝準備當新嫁娘(避免匆匆忙忙、急急燥燥的…)

前一天和女性友人東弄西弄到半夜三點才睡,

我只睡個二小時多就起床了!友人更慘,睡的更少…



我在家已經先使用過乳液及保溼安瓶,

到了之後琇瑄便立刻快速的打底,很有技巧的裝上假睫毛及畫好眼妝,

先替我的頭髮夾好玉米鬚…這樣才比較好做造型!

再來替我擦擦低調色系的單色指甲油…

(就像是機器人一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快速完成…)



因為沒事,老公及弟弟他們先在旁邊吃早餐等著我!



在談笑風聲中…琇媗已經編好適合我的髮型了!

(不過,我的眼睛真的睜不太開,在化妝+造型時都呈現放鬆狀態)



她的手真的很巧,這花麻編可是很多女性喜歡的夢幻風格!

之前拍婚紗時,穿白紗也是有花麻編(只是沒有留下頭髮,是盤起來的),

連我的髮型設計師友人也很喜愛這種造型呦~

有一部份也是為了遮掩我方型臉的缺點啦!



化完妝之後,先在旁邊等著,換老公弄髮型及化妝,

順便喝著老公及友人剛去買來的CITY CAFE拿鐵,

不然,我真的很怕我會睡著!

可以清楚的看到妝真的化的很恰當剛好!

不是那種過濃的~其實我拍照的時候和這個畫的差不多)

在旁邊等待的時間,

先和友人聊聊天等著換我那高雅氣質的白紗~



換老公用髮型了…



男生只要抓一抓、吹一吹,沒多久就用好了!



老公別好別針花後,得先去和禮車會面了!



我換好裝後,和琇媗討論我的髮型…

希望把散放在後面的頭髮移至側邊來放,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之外,也覺得更有造型!



琇媗真的很好溝通,隨即照著我想要的方式進行編髮…



還在側邊加上一個水晶夾來固定我的頭髮…



因為手上空空的,和琇媗借了一項手飾來戴,

她替我選了一個合適的手飾!手飾是有流蘇的呦!



大概才花一小時的時間…

YA~終於大功告成嘍!

(妝真的很薄,我真的超愛的!當天還不少人問我妝給誰畫的…

舅媽也說…比訂婚時的妝好看耶…訂婚時畫的太俗豔了!)



琇瑄還貼心的幫我別別針花!



再來~是等待我的伴娘來接我,再一起去民宿-夏朵內小築。

(這套白紗真的很好看…很少會到有寬版肩袋的,整個就很高雅!

這也是唯一的一件,其它的都是細肩型的!)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婚禮]終生大事-迎娶 

[婚禮]終生大事-重頭戲「溫馨的結婚典禮」

看詳細照片請連結991002 浩文與慧欣的幸福浪漫婚禮紀錄 

攝影師:梁君寧/龍淵攝影師工作室
網站:http://dao.myweb.hinet.net/
(有相關的婚攝作品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