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Nice Nine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58號


本來打算去大碗公買中餐回辦公室吃的,

在路上巧遇同事,聽到她們談起最近有日新的咖哩店評價不錯!

就想到工讀生也和我談到最近有間咖哩店很不錯!

會不會是同一家呢?!



MENU

我們三人相中了奈司雞排飯,我先選擇了佐配蕃茄醬,

另外二人也很有默契的選了奶油起司醬及日式咖哩醬。



店內有附冬瓜茶,味道算不錯,不會太淡也不會太甜,

很適合等待餐點的時候小飲一下,冰冰涼涼的不錯喝!



蕃茄沙司雞排飯 60元

等待了將近10~15分鐘的時間,最先上桌的是我的蕃茄口味,

其餘二人的陸續上桌,立刻可以聞到雞排的香味,

早餐沒吃的我,肚子實在是好餓!但還是得先拍照,

同事知道我的習慣,也紛紛將他們的餐點供我先拍照再用餐,

真是謝謝她們了!


雞排一直在冒煙,處於那種剛炸好的鮮嫩時期…

大小還滿適中的,而且Nice Nine的賣相很好!

有裏炸排粉炸得酥脆金黃的漂亮的雞排,

也有一團份量還不小的高麗菜絲的生菜美奶滋~



看起來像是拿來做配色的四季豆…



吃上一口,可能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喜歡自然熬煮蕃茄風味的人,

就會迷上這道蕃茄沙司醬汁,

醬汁裡面可以清楚看出是由蕃茄及洋蔥來熬煮的,

那種從蔬果骨子透出的鮮甜真是美味!

搭配飯一起吃真是絕配!飯也煮的不錯…

Q中帶有嚼勁,若是太軟的話可能就不適合了!

不論是剛剛看起來像是配色的四季豆或是生菜美奶滋,

其實配上蕃茄沙司醬,口味上真的很合適!

吃點炸雞排再配上生菜美奶滋的確很剛好,可以解解油膩。


炸雞排也一樣的美味!看得出來肉質很新鮮且炸的剛剛好,

的確是外穌內嫩,沒有太多的醃料,單吃或沾些蕃茄醬來吃都非常棒!




看看這這厚實的美味雞排,咬下去可是紮實有勁阿!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還會有雞胸肉超嫩的肉汁…

但卻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等待哦!



日式咖哩醬雞排飯 60元

拍完了照後,我們都各挖了互相的醬汁來試吃看看,

咖哩醬果然是日式口味,的確是偏甜!

同事也給了不錯的評價~




奶油起司醬雞排飯 70元

挖了一口奶油起司醬汁,忍不住又挖第二口,

大概是對了我的口味,奶度適中且有那股起司的鹹味,

這道我下次應該會點來吃看看~



看起來也是挺美味可口的一道~


中午只有老闆及一位工讀生,

而我們來用餐時裡面可是坐滿滿的學生阿!

坐位不少且用餐環境很舒適。



有滿多組合選擇,如果預算不夠的話,

也可以來個人氣淋醬飯,也能吃飯吃到飽啦~



推薦 蕃茄沙司雞排飯 奶油起司雞排飯 日式咖哩雞排飯

後記

吃飽喝足後,老闆很親切的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們倒是給予了老闆不錯的評價,尤其大家對於蕃茄沙司醬都讚譽有加!

我們都知道這是一道較費工的醬汁,需要自己調配熬煮而成。

而我個人覺得奶油起司醬也很不錯!奶味濃度適中,

是我下次極度想嚐試的口味;而咖哩醬汁口味雖不致太糟,

大概是較為普遍了才沒有特別的感動…但配上他們的夢幻雞排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也和老闆談論起他的雞排,老闆說因為有約定的雞隻廠商,

他選用的是廠商一早新鮮現宰的雞胸肉,會在早上約九、十點送來,

難怪雞排的肉質能這麼新鮮及鮮美!

而極厚的雞胸肉,也滿足了我們喜歡雞排紮實且厚實的口感。

在我拍照時,他也問了我同事今天吃得飽嗎?

會不會覺得飯有點少…我同事說還好,很剛好!

結果老闆居然說,是嗎?我倒覺得有點太少了…

還自顧自的笑了起來…哈哈哈…

看了同學寫的食記後,才知道如果覺得飯不夠的話,

店家會免費幫你加飯加醬,對於食量很大的男、女生來說,

這倒是一個不錯的福利哦!

延申閱讀

♪。[ 花蓮] 。學校旁的平價美食nice n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