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娃娃更貼近您的心,我們堅持手感用心製作 
娃娃的臉蛋
採用精緻的"獨立刺繡打版"去表現娃娃的五官,
連臉型也是依照您的模樣去打版製作的。
 

娃娃頭髮
皆有柔軟的觸感,還可以任意改變造型噢!!
 
娃娃會說話
娃娃的身體裡,裝了一顆錄音機心;讓您可以在送出娃娃前,
預先錄音,讓娃娃替您說出想告訴對方的愛的話語。
   
娃娃小卡片
每隻娃娃都有一張小卡片,讓您可以寫上送給對方的小文字噢。
 
娃娃小禮盒
每隻娃娃都會配有一個MIMIC小禮盒,讓娃娃寄出時有個安全的保護;
在您收到後,娃娃也有個休息的家。




很高興參加地圖日記的★娃娃扮扮堂★訂做屬於你的幸福娃娃活動

有1237人報名參加,只抽了10位(得獎名單請按此)

我很幸運的被抽中啦!所以只花了70元的運費

將「3~5張照片(300K以上的照片尺寸)」與「地圖日記專用訂購訂單」

寄到mimic5769@gmail.com(娃娃扮扮堂的mail)之後,

中間和mimic有很多的溝通過程,例如說照片檔案太小、解析度不夠

他們也希望能夠寄證件的大頭照,那通常都是又清楚又正面

可惜我的證件照每次都拍得不是很自然!當然無法寄出給mimic。

一開始寄送照片及訂購訂單後,我又補寄了二次照片給mimic,

mimic終於比較滿意,終於回我一封內文含有:

「新的照片有比較大張……接下來就請您期待您的娃娃摟!」

由此可看見他們的用心程度,這樣才能讓娃娃和本人的相似度是match的。



收到郵局的便利箱

當天早上請假2小時,正要出門的時候,郵差就來按鈴,

這是從郵差手中收到的便利箱。



娃娃小禮盒

貼心的mimic將娃娃放在小禮盒裡面,

而小禮盒又剛好不偏不倚的放入郵局的便利箱(box2),

卡的剛剛好,小禮盒和便利箱大小差不多,

而娃娃在這麼多重的保護之下,

讓收到禮物的我們就像是mimic親自交到我們手上。



mimic貼心提供娃娃沙龍照電子檔

剛收到時,還有點失望,想說…娃娃不像我呀!

雖然娃娃實在是很可愛!每個朋友看到都滿喜歡的…

而看過的朋友都認為我笑起來時,

嘴巴、眼睛的部份很像,尤其以眼睛為最像,

加上這個是布娃娃,設計上就是以Q版感覺為主,

如果做到很逼真的話,晚上看到可能會嚇死人呦!

仔細看你會發現mimic很細心的把我的特色之一"眼袋"表現出來。




娃娃小禮盒背面

在禮盒背面會寫著有關娃娃的錄音撥放錄音開關及更換電池

錄音是娃娃的右手

聽到嗶聲後即可對著娃娃的嘴巴說話,記得要大聲喊出來,

這樣放出來的聲音比較大聲、有力,收到的人才可以聽得清楚呦!

只能錄15秒,要先把想講的話想一下或打個草稿,

這樣才不會吱吱唔唔的,讓收到的人聽不清楚你想要表達的!

撥放是娃娃的左手

按一下就可以撥放,但如果mimic可以設計在左手帶個白手套

也可以貼上"paly me"或"按我"的字樣,讓二手可以區別一下會更好,

不然很怕收到的人不小心按到右手…就整個毀了。

(哈哈…帶個白手套的話,這樣就會像MJ了)


右手錄音、左手撥放

我錄的音~「爸爸媽媽,謝謝您們生下我,

雖然我沒在您們身邊,

但您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我愛你們!」

錄出來的聲音,不太像我的聲音,反倒有些娃娃音的感覺。




娃娃扮扮堂的名片

名片的材質很好,而且上面還會附上"訂購方式"哦!



一拿出娃娃後,小P就立刻跳上桌來東聞西聞的,

娃娃的整個比例超可愛的,大約是5比5,

頭和身體的長度是一樣的。



娃娃的臉

娃娃的臉很細緻可愛,下巴居然還有可愛的縫線呦!

居然把我的特色之一"蘋果下巴"也表現出來耶!

讓人異常的驚喜,因為mimic真的很用心的觀察。


娃娃的臉近照

仔細看,會發現像極了我笑的時候…



娃娃誕生卡

每一個娃娃的製出,都會有張娃娃誕生卡,

就像我們的身份證一樣,娃娃也有他的身份證明卡。




娃娃誕生卡裡面

娃娃誕生卡的裡面就是小卡片,可以留一些話給送到禮物的人呦!



原本是想送給我媽而已,但我的誕生並不只是媽媽的功勞,

是爸爸&媽媽一起的愛的結晶,而我才因此來到這世界上,

最後我決定送給他們二老是在適合也不過的!



幫娃娃變髮或整理頭髮

mimic貼心的寄給我們變髮大作戰!!-女娃娃髮型教學

就怕娃娃經過長途勞累(運送過程長),頭髮變成亂糟糟,

記得到上面的網址看看怎麼幫娃娃整理頭髮+改變造型。




而我則是幫娃娃繞著額頭編了辮子後,

再用綁頭髮的髮圈側綁起來,上面可是有黑色蝴蝶結,

整個展現了娃娃的聖誕俏麗風。



其它mimic所攝的沙龍照

下面都是mimic製作的沙龍照,在娃娃完成之後,

他們很用心的拍下來的。







我和娃娃合照

雖然我燙了捲髮,不過娃娃的神韻什麼的,

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與我微笑時神似。



家貓-小P和主人娃娃合照

小P一直乖乖的坐在我旁邊,也讓娃娃和她合照一張嘍!

必竟我也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躺在她懷裡…哈哈…



推薦 娃娃扮扮堂

後記

這是一項結合好多樣貼心服務的一個Q版仿真娃娃,

有娃娃身份卡、小卡片、可以錄音、播放,還有一個長相似你的娃娃,

為的就是傳遞你的用心及情感給另一個人,

因為我在外地工作,時常不在爸媽身邊(大約一個月見面一次),

我了解父母想念女兒的心情,我也希望可以常常回去,

但有時候是身邊有事,有時候是其它原因而不能回家。

mimic的娃娃可以讓我對父母表示平常不敢講的話,

例如說:「我愛你。」這對於要和從小就刻苦耐勞的父母來說,

老實講我說不出口,四五年級的父母很少表達或顯露愛的內涵出來,

但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我也愛他們呀!希望能透過娃娃,

讓那句難以對父母啟齒的"我愛你"讓他們知道,

等12月我回台北,爸媽拿到後再和大家分享。

而mimic其中有一篇就是在寫娃娃的作用:Mimic小記事

有人訂做一隻娃娃給一直有著長久誤會的朋友 請娃娃去替他說聲對不起~

有人訂做一對娃娃給結婚的麻吉 讓娃娃坐在簽名桌上 代替新人跟所有到來的親友傳達感謝之意~

有人訂做一隻娃娃 送給暗戀了3年的同班同學 讓娃娃去替他說出他的感覺~

有人訂做一對穿著婚紗的娃娃 帶著一大把的玫瑰跟氣球 一起去求婚成功!!

還有一些人也再將他們的娃娃 放在他們的故事裡..

那,還在等什麼!?趕快去mimic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唄!


MIMIC 娃娃扮扮堂

網站:
www.mimic.tw

電話:
092881322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


加入扮扮堂客服MSN:mimic_5769@hotmail.com


娃娃的單隻定價:
NT2680元/隻

開幕8折優惠 =
NT2144元/隻
(
含特製娃娃主體+娃娃角色服裝1套+誕生小卡+MIMIC小禮盒)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