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Egi早餐店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98號

電話:(03)835-2727


套餐MENU

本來要到拉亞漢堡的,沒想到林森店居然沒開。

經過時看到這家店,外面有人在用餐,

感覺他們的餐點還滿不錯的!

MEgi提供滿多套餐選擇的,剛好我們進來時,

有空一個四人座的位置,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盤子,

我問店員這是什麼套餐的,原來就是兒童餐。



點單MENU

為了可愛的盤子,我就點兒童餐,飲料是柳橙汁,

閃光點MEgi套餐,飲料是奶茶,阿閃也想吃蛋餅,

再點了一個原味蛋餅。



新品上市

這是店家提供的最新餐點,前面的餐點再搭配後面的飲品,

總價格是最後的數字,如:光合生菜沙拉40 +義式咖啡=59元



MEgi座位

店內座位不多,有三個四人座及一個二人座的,

店外有二個四人座,空間來講,位置真的很少,

比較適合小型聚會,店內真的不大。



MEgi洗碗槽、冰箱

收掉的盤子就會放在小小的洗碗槽,旁邊有一個小書架,

裡面會放一些最近的雜誌供用餐者閱讀。



柳橙汁&奶茶

先上來的是我們點的附餐飲料,兒童柳橙汁及小杯奶茶,

柳橙汁喝起來味道不錯,不過感覺不是純現榨的,

有混一些市售果汁,由店家再調過的,經由和店家確認,

的確是這樣沒錯!



Woman & Man 雜誌封面

在等候餐點的這些時間,一邊和阿閃玩起我的新手機,

有一個"大頭貼"功能,就是可以組合照片的!

哈哈…不過我的照片還真好笑,眼睛還閉上,

也讓大家看到我超素顏的一面。

看看阿閃那閃亮的大眼睛,我眼睛其實也不小的…@@



兒童餐

兒童餐有二根火腿、一個荷包蛋,外加一份烤巧克力,

烤巧克力被切成二半,荷包蛋煎得比較熟,大約2/3熟。

下次去我要換草莓口味的試試。



MEgi超值餐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式阿!擺盤擺得很好之外,味道也不錯!

不過火腿一片切成一半,加上一盤的沙拉,還有吐司抹上美乃滋後切成一半,

這些分散的食材把他變成夾在一起,其實就是我們平常常吃的「火腿蛋吐司」。

蛋只有1/2熟,荷包蛋流出來的金黃蛋汁,光看就真是令人受不了。



原味蛋餅

超特別的!蛋餅的餅皮是綠色的,大概是蔬菜口味的…醬料也非常特別!

有一種鮮魚的味道,總之蛋餅加上醬料吃,非常可口美味!

第一次吃到這種醬料耶…



兒童餐的空盤

兒童餐吃完後的空盤,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一定要拍一張留戀一下,

必竟也是因為這盤子,我才點兒童餐的。



可愛的店員

當天吃完早餐要離開時,這位可愛的店員正在認真做事,

原本是想拍她認真的模樣,大概是發現有人在拍她,

她就抬頭看了鏡頭,因此而捕捉到她的倩影啦!



MEgi的招牌



MEgi店外一隅



後記

滿推薦這家的店的,後來和同事分享後,

才發現她也是MEgi的常客,就怪她說為何沒告訴我,

必竟MEgi離我家很近阿!尤其是我吃過「兒童餐」後,

我就決定如果以後肚子不是很餓的話,我還是要點兒童餐,

為了兒童的健康,MEgi所用的醬料-醬油及蕃茄醬都只有一點,

因為我曾經看過小孩把醬料當成食物一樣,一口接一口的吃或舔,

這種吃法真的很不健康!會讓小朋友習慣重口味的食物。

而且MEgi套餐,有一份小份沙拉,真的很健康又營業哦!

除了位置真的太少之外,來這裡用餐真的滿享受的,而且冷氣開超大,

那天早上天氣很熱,真的很適合炎炎夏日來用餐的早餐店。

推薦 原味蛋餅、兒童餐、MEgi超值餐、柳橙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