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419.jpg

平常很難得的會跟老公要小禮物,這次為慶祝結婚三周年,

跟老公要求了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款藍芽喇叭。

不曉得大家是否知道水舞喇叭?就是外觀長的像是一般電腦喇叭的型式,

改成透明的外殼後,放音樂時就會像水舞一般跳動。

我在HOLA十周年慶的eDM上看到這款和水舞喇叭有著異曲同工之處的BD3,

姑切先不論功能面,但一眼就被他適合當家居精品的鑽石外觀給吸引住,

來來回回看了這個產品介紹、Youtube影片介紹將近快三個禮拜至一個月,

總算,以結婚三周年為由!老公答應我,讓我敗了這款陽泰出的藍芽喇叭。

nEO_IMG_IMG_1191.jpg

這是BlackDiamond3的外盒,包裝的很仔細!

拿起盒裝後,會發現這顆球沒有想像中的重,

外觀的長方形體外盒每面都可以看到很符合BD3強調的看得見的聲音。

nEO_IMG_IMG_1192.jpg

打開後,首先是本BD3的操作手冊。

nEO_IMG_IMG_1194.jpg

只要拿開超合球體規格的塑膠套,即將要呈現的就是我朝朝暮暮思念的BD3。

nEO_IMG_IMG_1195.jpg

nEO_IMG_IMG_1196.jpg

哇呼~我想了好久的三周年慶禮物總算是在我面前了!>///<

還沒接上電源及開始有設定燈光時,它真的就是顆黑鑽石般。重量700g.

nEO_IMG_IMG_1200.jpg

商品配備

黑鑽石藍芽無線喇叭x1

專屬遙控器x1

USB 線x1

專屬電源插頭x1(亦可使用行動電源)

原廠中文說明書x1

nEO_IMG_IMG_1203.jpg

拆掉防塵塑膠袋,那像是鑽石般的切面,宛如生活工藝品般。

雖說外殼是塑料,內裝為金屬,再加上橡膠底部。

但,其實它不只有這麼簡單!

它源自於新竹科學園區的一群資深研發團隊,

於2008年成立Yantouch(陽泰科技)這個品牌;

以熟捻的IC代工技術,並前往國外取經,帶入北歐時尚設計風格&獨特風格。

Yantouch以3D創新、觸控操作、環保LED等理念訴求,

融入研發商品,帶給使用者更多層次視覺,和嶄新的生活體驗。

nEO_IMG_IMG_1207.jpg

轉到背後看,上面會有BD3的型號。

nEO_IMG_IMG_1208.jpg

陽泰科技的Slogan:Music you can see

也就是「看的見的聲音」,它結合聲音及七彩鑽石光,鑲入特殊鑽石圓球內,

隨著節奏強弱及光影就能隨之律動,突然間聲音也有了生命!

2.1聲道-聲光效果俱佳的藍芽無線音響

別小看它小小顆的!內裝可是不簡單!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1聲道指的是左聲道、右聲道以及低音管打造的2.1聲道。

就是因為我們都很喜愛音樂,音質是音響的核心關鍵,

不過,它也有適用的坪數,建議在空間大小為7坪內使用最佳。

除了上述,無線而導致的樂趣、恣意享受才是最棒的收獲!

商品附帶的遙控器可操作外,也能透用自己的手機、平板電腦、筆電做為無線連結,

只要透過藍芽功能(超長藍芽連線距離:30公尺),就能任意撥放喜歡的音樂。

我試過,連走到二樓,都還能連線到一樓放音樂,what a wonderful surprise!

nEO_IMG_IMG_1211.jpg

另外,要打造居家時尚,輕鬆營造設計感非這顆黑鑽石阿!

前面球型為璀璨鑽石切面,後面則是鋼琴界面拋光,

當開啟時的鑽石光與音樂結合,打造個人夢幻音樂廳或開趴啦!

不僅適合家居擺設,就連展場的櫥窗內的也很適合!就是家居及商業通吃嘛!

nEO_IMG_IMG_1420.jpg

搖控器的專用放入槽。

(第一款的BD也有這種專用放入槽,不過,是專門放入Apple手機的)

nEO_IMG_IMG_1214.jpg

搖控器非常的小巧簡約輕薄,小小一手掌握的搖控器,整個功能都在上面!

nEO_IMG_IMG_1215.jpg

功能介紹

雖然我自個精心的製作了這張圖。

不過,我在商周的買物有看到一張更完整及更容易了解搖控器操作的介紹!

nEO_IMG_IMG_1216-1.jpg

用圖形化的方式,是不是更容易了解些阿!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分成二大塊,Music(音樂)及Light(燈光)。

 

這是老公試著切換顏色所拍下的照片....真的很美!

甚至可以調整燈光的亮度,還有節奏模式,或者是要有情境燈光的話。

nEO_IMG_IMG_1224.jpg

nEO_IMG_IMG_1225.jpg

nEO_IMG_IMG_1226.jpg

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示範影片了,我們也沒有再另外拍攝,

就找幾個我特別喜歡的給大家觀賞吧!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Yantouch家的老總那股對於自家產品的熱情,

總是帶著滿腔熱血的介紹他們的產品,雖然英文也不算標準(但講的很清楚),

也不是多華麗的英文單字,他卻能夠很清楚表達出BD3的優點,

並將BD3推到國際,而得到很多的海外殊榮(BD3也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啦):

美國3C專業評鑑機構CES:超乎預期!

台灣 MIT精品,德國 IFA發光。

 

看來老總應該是滿喜歡蔡琴的歌曲的,也對!音響的好壞不就試試蔡琴的歌最準了。

(無間道I:華仔試音響時,放的就是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

 

老總家真的太有錢了!太有厚底啦!拿著二顆BD3包在水族箱上玩切換!

 

另外,這是我看過最誇張的~就是一字排開,非常非常多的BD3,

這更有錢,一顆要價2480元的BD3,放這麼多顆,主要是拿來唱歌的啦!

 

節目-台灣真善美的介紹:

 

欣賞更多BlackDiamond3的影片,請點選此連結

後記

平常沒用藍芽連接上的時候,我們家的BD3的狀態就是情境燈模式,

會把亮度調暗,可以當情調燈,也可以當小燈來使用。

BD3一樣也吸引了不少來家裡的人客,目光都會在這顆球體上打轉,

若是一樣注重音質品質的人,很快就會被它的好音質及方便的無線連接給吸引,

光是BD3,也是開啟話題的好方式,放著好聽動感的MJ音樂,

試著一些燈光效果,也能成為破冰最佳的工具。

nEO_IMG_IMG_1419.jpg

Yantouch黑鑽炫彩藍牙音箱 BD3: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22200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