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本來想說把該買的一些天然的生活食品、用品都買一買!

可是這個月竟然有《鍋具折價200元》,

本來家裡的確是沒有缺什麼鍋具了,突然對小牛雪平鍋產生莫大的興趣,

因為在Sharer+看到有網友分享小牛的另一款「牛頭雅登雪平鍋」,

對於他的導熱性佳真的是滿令我激賞的!表面細緻不易沾髒,

而且要煮小份量的泡麵或稀飯都很方便!

我們則是賦予他另一項功能,就是「煮果醬」。

為買這個鍋只花了199元卻有這麼多功能而欣喜若狂!

但即使現在買了還不清楚『為何要稱這個鍋具為雪平鍋?!

對於我來說,目前還是個未解的疑問!



小牛雪平鍋皆可以在瓦斯爐、電磁爐、陶瓷爐、電熱爐上烹煮。

這實在是很符合顧客的需要,用在小家庭中實在是太方便了!

瓦斯爐或電磁爐皆可用耶!就能夠在餐桌上用電磁爐加熱湯啦!



鍋具上的袋子還有牛頭牌的【小牛】圖案阿!超可愛的…>///<



鍋把以電木材質設計耐高溫,可隔絕熱度傳導,

使用不燙手更安全,鍋把以特殊電焊鍋體無鉚丁設計,

無鉚丁設計鍋面乾淨無死角,不卡髒污清洗好easy,

好握又不會燙手,握柄又很長也是優點之一。



鍋底採複合金設計傳熱均勻,簡省瓦斯不浪費;

底部一樣有專業的小牛圖案,也有標示適用爐具。



鍋具有附保證卡、使用手冊。



最近Josie在感冒中。剛好老公跟我說他有點頭暈,這也正是感冒的前兆。

這時,黑糖薑片飲就要出現了!黑糖+薑片可以說是禦寒聖品,

我就用小牛雪平鍋來煮史瑞克黑糖原味寒天凍。

(雖然這個可以做成凍飲,不過我們還是熱熱的喝,倒也是有一番滋味)



材料:二塊黑糖塊加上幾片薑片



當水滾之後(用小火煮,很快就滾了),再將黑糖及薑片放入。



因為此款小牛雪平鍋並沒有附上鍋蓋,

不過18cm的小鍋蓋相信大家家裡都會有一個!

剛好,我們家裡就有一個…材料放入後,就可以蓋上鍋蓋啦!



猶記得大約是三分鐘而已,黑糖薑片飲就完成嘍!



小牛雪平鍋是雙鍋嘴口設計(方便倒入碗中、杯中),

左手右手均方便(像我是左撇子,這次就不必迎合右撇子的世界,

小牛雪平鍋正是合我意阿…哈哈哈~)。



小牛雪平鍋介紹: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298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11 x 寬 34 x 深 19 公分
材質:不鏽鋼、電木把手


 廚房烹煮的最佳幫手
 鍋體採18/10不銹鋼材質一體成
 鍋外採特殊鏡面拋光處理
 鍋內珍珠拋光能加強鍋面硬度
 鍋把以特殊電焊鍋體無鉚丁設計
 覆底採複合金設計傳熱均勻
 雙鍋嘴口設計,左手右手均方便
 瓦斯爐、電爐、電磁爐均適用 

HOLA:http://www.hola.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