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訂婚當天的菜色,他們會印製菜單放在桌上,

滿多友人告訴我覺得菜上的都還不錯!這讓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賓客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我們曾在母親節前一個禮拜及母親節當天去過喜月港式飲茶

因為港式小點還滿好吃的!我還分享過一篇食記,

這次我的訂婚宴也辦在這!



剛好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愛評網友-餅乾,她男友是裡頭的廚師,

在這裡用餐時評價即不錯,又加上友人的大力推薦,

剛好那天我們要去訂宴席時,又恰巧遇到我爸媽認識的朋友,

她的女兒剛好也辦完訂婚宴,一直替喜月推薦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同事看了我們的婚紗照,幫我們畫的素描側臉圖,

婚紗照裡我們有一張完美的側臉,

同事是相中婚紗照裡我的一件是紅色禮服,閃的則是佛朗明哥的那套,

素描的線條很柔和,閃的輪廓算是滿像的!

畫我其實一開始覺得不像,後來越看越像~



二樓的桌數加上主桌總共有25桌,

這次我們原本預估至多不可能約24桌,

結果,喜帖寄出統計出來居然超過變成30桌

整個大超過!後來和喜月討論的解決方案,

則是將動線改為收禮金檯及婚紗照擺設放在一樓。

下圖為訂婚宴前一晚十點半時,我們將婚紗照、禮服、婚禮小物等等帶過去,

喜月的林總及工作員工在佈製,我們則和兼差主持人的小玉確認訂婚流程,

喜月的服務人員真的配搭的很棒呦!



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

二樓的宴會廳,已經擺設完畢!

如果沒有婚宴、請客的話,二樓會用行動隔間變成包廂,

可以在裡面吃飯、唱卡拉OK。



主桌是高雅的紅色,賓客桌是典雅的咖啡色!

主桌有豪華的高腳杯,我記得當天一杯是柳丁汁、一杯是紅酒。



音控室&儲藏室



新娘休息室

這是一樓的新娘休息室,不過感覺二樓的比較大!

可惜我在一樓也有賓客,為了維持動線的順暢,

還是只能使用一樓的新娘休息室。



新娘休息室貼心的附有廁所及洗手檯

(腳踏車只是暫放在這,隔天來的時候就沒啦!)



當天我準備的探房小禮,主持人小玉也幫忙我排列整齊分成二籃。



探房小禮(詳見為姐妹淘及訂婚宴中場所準備的婚禮小物



大書卡式雙面謝卡



訂婚儀式我們是在喜月舉行,

這樣可以避免在家拖太久、急忙忙的趕去餐廳

可以不需要自己準備茶水

(餐廳會幫忙準備茶、坐位等,很多飯店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不需要太費心的打掃家裡(必竟家裡再怎麼乾淨也沒有餐廳的乾淨),

也能更多的親友體驗這種訂婚儀式的莊重

(必竟除非你家是豪宅,像我家是好窄,實在納不下這麼多人)。

以下這是我們和我表弟、表妹們的合照

(也是其中一個表弟提供給我,婚攝的照片還沒出來!)



這是我們、爸媽和媽媽的國小同學的合照



當天到喜月的新娘休息室,還在補弄頭髮及妝,

可以清楚的看到桌上有吃的…(因為新郎&新娘根本沒空吃!)



那天是提供港式小點,有蘿蔔糕、鮮蝦韭菜餃、奶皇包

還有二杯柳橙汁,新娘的那杯都很貼心的加了吸管







當天同學、朋友都有來新娘休息室探望我啦!

小小的休息室頓時熱鬧了起來~

每個和我合照的友人,我會再整理成一篇日誌呦~



當天掛在喜月一樓的80吋海報及24吋的相框照,

就如同花蓮法國台北婚紗公司的店長周姐所說,

有這個80吋的海報真的顯眼,讓大家都覺得很讚!

(坐在一樓的同學告訴我,滿多人拿手機和我們的海報自拍呦!



桌上佈製

這個其實不是我照的,當新娘的真的沒時間照,

很感謝五專同學剛好有照這些照片,就直接拿來用啦!

(超感謝她的~原本還在想我們都沒有照這些…@@)

桌上放有高腳杯蠟燭及放著我們相片謝卡,

上面很簡單的直接放著我們的婚紗照。



翻個頁面



他的佈製很簡單典雅,我很喜歡!

這些都是林經理所佈製的呦!她真的很厲害…

不過,她應該有好幾套佈製在那裡run…



我們的婚紗謝卡

我們總共印製三款,我們是用PhotoCap 5.0做的,

和貓咪所拍的這張是最熱銷的一款!

(大概是最早被拿光的~)



賓客的餐桌



我穿著第一套紅色禮服出場,我勾著爸爸,



再由爸爸把我的手交給閃。

(會有三手重疊,很有相徵性重要的畫面)



爸爸先回座,再由我和閃走至主桌。



我換第二套粉橘禮服要和閃先發麥芽糖棒棒餅,

喜月已經先將我們要發給一樓的麥芽糖棒棒餅放在新娘休息室,

從一樓發給那些桌位,再往二樓,小玉會把二籃麥芽糖棒棒餅給我及閃。

(在一樓發的時候,同學照的!走到二樓時,樓梯口已經擠滿了人潮,

要準備搶麥芽糖棒棒餅了!沒多久…二籃就空了!)



發完麥芽糖棒棒餅後,

閃牽著我回主桌(舞台其實離主桌很近,我直接走回去比較順),

閃立刻在台上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有預備好的一段Ad-lib的Amazing Grace.

(當然主持人小玉直接起鬨「安可!安可!」如此現場氣氛就炒熱了!)



瞧瞧閃,saxphone的演奏可賣力的~



主持人小玉拱我出來給閃一個愛的親吻



放在閃吹奏旁的是祝福箱,這是我們等下接著要抽的分享幸福

等他演奏完我們就要抽出十幾位的祝福卡。

分享幸福這個寫祝福話及抽出的遊戲真的很溫馨!

等我們抽出後,將小卡片交給主持人小玉,

她會幫我們唱名及唸出祝福的話;

雖然禮品不是很高級,只是小小的蜂蜜罐,

卻代表親友給我們的祝福及我們新人的一點點小心意!



敬酒時



換第三套粉綠禮服的時候,我們進場後直接上台,

要和我們的父母親說一些感恩的內心話

或者是他們的某些好觀念影響了我們,

閃先說,再來則是我,主持人小玉貼心提醒,

說完感謝的話後,可能要有一些實質的舉動會比較好,

例如說給自己的父母一個熱情的愛的抱抱



我和閃說完感謝的話,他先與父母熊抱,

他跟我說,他爸爸還加重力氣抱了他一下…



我也是…我爸鼻頭紅紅的,我抱我媽外加香吻一個,

媽媽也是抱完後…眼淚就不自覺的往下流…

害我看著眼淚也掉下來了!(前晚和小玉討論說我不可能哭的啦!)



送客-發喜糖



和俏麗的堂妹及姐姐在新娘休息室照張幾張像留影…





停車場

喜月的旁邊及對面都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啦!



後記

喜月真的很用心!在確認桌數時真的算的很準!

跟他們談好的細節,他們都會很注意且細心安排;

較可惜的是喜月二樓的桌數最多只有25桌,

那時林秋月經理聽我在抱怨喜月太小的時候,

還有和我們道歉她們場地真的太小!不過她一定會全力配合我們,

其實我不是怪她,只是覺得有幾桌一定得犧牲掉對那些親友很抱歉!

(還好一樓的三、四桌大部份都是我們的親戚和少數的我的友人)

我姐告訴我一樓真的感受不到什麼婚宴的氣氛,沒有MV、沒有音樂;

她是我換第二套時,她幫我拉裙後才上二樓,

她說二樓好熱鬧!真的很有感覺啦~

菜色也很不錯!不是那種重口味的!強調食材的表現,

我的公公以前的廚師,就告訴我們他的食材很新鮮!

(食材不新鮮的話,不敢弄這麼清淡的~)

真心建議,喜月港式飲茶喜宴廳辦喜酒真的很不錯!

但千萬別超過25桌,若超過我覺得找別家會比較好!

不過,還是得謝謝主持人小玉啦~她的臨場反應及說話真的很得體,

她很細心且能夠聽我們分享,又能幫忙出鬼點子讓整個流程更順,

如果結婚有缺主持人的話,可以找她啦!

延伸閱讀

為姐妹淘及訂婚宴中場所準備的婚禮小物 

[婚宴]我們的成長&認識影片 

[婚宴]Josie&Paul的訂婚宴流程 

[婚宴]婚宴中炒熱氣氛的小活動、小遊戲

喜月經典港式飲茶
地址: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73號(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室內座位:約450人
電話:(02)8992-26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 ~ 14:30、17:30 ~ 21:30
(建議前往用餐時,請先確認營業時間)
email:
shiao_0316@yahoo.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