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閃陪我去考試,到了中午要用膳的時候,

他說考生要吃好一點…加上我大姨媽又來…

(整個身體莫名的很不舒服!)

閃提供了一個不錯的建議,是在府前路上的風雅雲集~

他記得有賣一些燉補類的套餐,不過我記得那個來要進補可要小心!

有些藥材是不准在那個來的時候吃的~

門外的今日特餐小黑板

小黑板上寫的套餐打9折…

套餐皆含甜點及飲料不收服務費



MENU

MENU看起來很樸實阿!

(明顯是用word製作,加花邊)

問了一下店家,店家說我可以吃藥膳羊排,

其它的好像都不太行…閃則點了何首烏燉豬腳~



烏梅汁

餐前烏梅汁…很好喝!酸度很自然,但不會太甜…

喝完之後,肚子突然餓了起來…真是好開胃的餐前飲品!

(好想再來一杯呀!)



餐前點心

涼拌毛豆,趁著等候餐點的時間,

可以喀一下毛豆來解悶!

(餐前點心應該是隨機出餐)



店家佈製





雜誌書報架



廁所門上特別的景像,門邊有砂堆積…

我覺得特別就拍了下來!



藥膳羊排

餐點一上來就有很濃厚的藥膳香味阿…

不過套餐的內容有點多!著實會讓我突然沒了味口,

咦…不太對勁!…湯頭好清呀!

不像一般的藥膳店所做的藥膳類都超油的!

油膩雖然減少,但湯頭還是很濃郁呦~

店家真的好用心哦…很認真的後置處理!



羊排的肉質好嫩阿!輕輕一咬就撕開了…

也沒有什麼羊騷味~



沾醬也很獨特!

(哈哈~我和閃都很喜歡~)



何首烏燉豬腳

何首烏燉煮的豬腳,湯頭很好喝阿!

喝起來超級清淡的…油也是一樣都撈掉了。



不過豬腳附著肉的部份,有點乾硬耶…

不然也是不錯吃啦!

(豬腳也有豬腳的沾醬,和藥膳羊排的不一樣!)



套餐會附的餐點

這是點套餐都會附的~醃製紅棗…

飯前來二顆紅棗可以促進食慾呦!



飯是附上紫米飯,煮的不錯!

不會太軟太黏,滿好吃的!



配菜有三樣,也是很家常、清爽好吃!



甜點

有二種甜點可以選擇,奶酪及龜苓膏凍,

既然只有二種,就一人點一樣,

我點奶酪、閃點龜苓膏凍。



奶酪的表現不怎麼優秀…

不得不說…吃起來很像是奶粉做成的,

不是那種鮮奶製成…味道真的很明顯…

而且奶酪上頭淋的藍莓醬,

像是我去食品原料行買的一小桶藍莓醬,

奶粉做的奶酪加上塗抹在吐司上的藍莓醬…

二種混合吃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好甜」!

(好吃奶酪那裡買?皇后咖哩鮮茶咖啡



龜苓膏凍

天阿!龜苓膏凍好吃太多了…吃起來有點甘甜味~

有點像是仙草的味道…要吞到喉嚨的時候會有苦味!

雖然沒再淋上任何調味(例如蜂蜜、奶油球等),

不過,單吃味道就很不錯吃!

(龜苓膏一小碗不是挺貴的…至少一碗60元/御春堂龜苓膏專賣店)



薑母奶茶(熱)

這我覺得味道還滿特別好喝的!



鮮桔茶(熱)

應該是桔茶粉沖泡的,裡頭還有加上新鮮的金桔…

味道夠酸…如果怕酸的話,可以加上砂糖!



推薦 藥膳羊排 何首烏燉豬腳

後記

藥膳羊排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何首烏燉豬腳較清淡

閃很哈我的藥膳羊排,雖然他的何首烏豬腳不難吃,

但何首烏有清甜的中藥香味,但羊排的味濃很多…

(羊肉本身的味道就是濃的!)

我覺得餐點都超養生的!東西多不用怕吃不飽…吃不完就外帶嘍!

而套餐所附的配菜、飯、紅棗也都很不錯吃…

如果想去補補身的話,很建議來風雅雲集,

可以燉補又能吃飽,加上店家用心的處理油膩的問題,

餐點都是合胃口且清爽好吃!

甜點的部份就算嘍…必竟我覺得主菜就很豐盛值得了!

閃說好幾年前他來風雅雲集吃的時候,

養生套餐都很油膩,吃完後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看來這幾年飲食習慣的改變,風雅雲集也在製餐過程做了改變!

風雅雲集也有提供素食套餐,是個很好的吃飯聚會地點呦!

店名:風雅雲集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30號
(縣政府旁邊網球場的正對面)
電話:(03)823-7137
營業時間:11:30~2:00;17:30~20:3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