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989.jpg

自從上次得德2M+安排全家四大一小的花東三天二夜出遊後,

發現整理行李真的是一門學問,一定要好好收納才行!

不然原本坐起來舒舒服服的馬5,也會瞬間被塞爆。

尤其是寶寶該帶的東西超多,而且有些東西拿捏不準,一定得要多準備才行。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HOLA HOME的《HH旅行收納系列商品》,

有盥洗包,化妝盥洗袋,收納衣物、內衣、鞋袋、電子產品、iPad袋等等,

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收納需求。

nEO_IMG_IMG_6967.jpg

那天旅遊的時候,我眼尖發現媽咪沒有收納袋,

她用二只塑膠袋裝著盥洗用品及保養品。

於是乎,貼心的小媳婦一定要幫忙她解決這樣的收納小問題,

我選擇同為米色的可掛式盥洗包及旅行收納化妝盥洗袋送給她!

nEO_IMG_IMG_6995.jpg

HH可掛式盥洗包-米

可掛式盥洗包的正面,長25.5X寬17.5X高8。

nEO_IMG_IMG_6969.jpg

可掛式盥洗包背面,勾勾拿起來就可以掛嘍!

nEO_IMG_IMG_6971.jpg

這個是早期我在HOLA買的特力屋自創品牌Live for Nature(L4N)吊型盥洗包。

nEO_IMG_IMG_6972.jpg

他的掛勾是隱藏在盥洗包裡面。

延伸閱讀:Live for Nature-旅遊必備的吊型盥洗包

nEO_IMG_IMG_6973.jpg

盥洗包打開後,一目瞭然的網眼洞洞多重分隔設計,讓小物整齊收納,

盥洗袋,可將牙刷牙膏收在一起,精緻小巧,收納功能強。

一伸手就可以馬上拿到想要的東西,輕鬆收納化妝盥洗用品,

把一些攜帶型的盥洗用品帶著,還有簡單的小罐裝的沐浴乳、洗衣精,

牙膏、牙線、浴帽、綿花棒等等放進去盥洗包。

nEO_IMG_IMG_6976.jpg

盥洗包吊掛起來之後,可以方便拿取。

nEO_IMG_IMG_6978.jpg

放瓶瓶罐罐的後面還有一拉鍊暗袋。

L4N的吊型盥洗包相比,有一點點的美中不足,

就是整個盥洗包的拉鍊拉上後東西會容易掉出來,

應該要像L4N盥洗包裝上彈性網帶的設計才不會掉出來。

nEO_IMG_IMG_6979.jpg

HH旅行收納化妝盥洗袋 灰/米色

這是另一款的旅行收納化妝盥洗袋,我打算拿來放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及面膜。

我也是買米色的送給媽咪,我自己是留灰色的,和L4N吊型盥洗包顏色比較搭!

(上頭有很貼心的小圖示提醒可以放什麼)

nEO_IMG_IMG_6980.jpg

旅行收納化妝盥洗袋裡面也有一拉鍊式暗袋,

裡面適合收納化妝棉、眼影細小物品。

各大體積的瓶瓶罐罐,從化妝水、乳液、各式各樣的精華液、謢手霜、面膜,

梳子、擦身體的舒緩凝露等等一應俱全。

nEO_IMG_IMG_6981.jpg

單面透明網格大空間設計,透氣又易辨識。

nEO_IMG_IMG_6982.jpg

現在有得德之後,收納他的小衣物可為適合!

這款有分大、中、小,顏色一樣是米色及灰色,

我採購了二款收納衣物袋,中及小的size,一樣是有大片網眼洞洞設計,

它的手提設計讓我非常喜歡,可以方便拿取。

nEO_IMG_IMG_6985.jpg

HH旅行收納衣物袋(中) 米

很適合拿來放得德的M號尿布,略塞滿後大約可以放20片。

(其實還可以再塞…以一天使用6片來計算的話)

nEO_IMG_IMG_6987.jpg

HH旅行收納衣物袋(小) 灰色

很適合拿來放Baby小小的衣物,可以折疊起來也可以捲起來放,

一旁還可以塞小襪襪或小手套。

 

nEO_IMG_IMG_6986.jpg

後記

HH旅行收納系列有多種各式各樣的收納袋,

完全符合我們全家人出遊的收納需求,

不過若可以針對寶寶再出個專用的尿布收納袋的話,

長型提袋款,剛好尿布可以排一整排,也是單面網眼透氣型,

感覺這整個HH系列的SET會更為完整哦!

nEO_IMG_IMG_6988.jpg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match0000分享賺HOLALOGO.jpg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