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805.jpg  

從懷孕開始,我就下定決心哺餵母乳,

已經將書房的雙層小冰箱移至主臥房,

主臥房內的五斗衣櫃更是將所有老公及我的衣物清空,

裡面已快放滿得德的衣物,當然,為了放嬰兒床,

五斗衣櫃要搬移開來~整個主臥房的動線都要改變!

我們打算把主臥房改造的很方便&實用!(嬰兒房暫不考慮)

於是乎寶寶的nac智慧防毒紫外線消毒烘乾機及溫奶器也要找地方放!

就讓我發現這這個高度適中(90cm),

收納功能很好的【德克鍍鉻四層架(90X46X90cm)】。

(要安裝放置前,先把那塊放置的空地掃乾淨,地上還不少家貓小P的毛@@)

nEO_IMG_20140325.jpg 

它的詳細尺寸表如下...我已經標示出來可供參考,

在購買前因為沒有時間到特力屋現場看過,我是利用網路客服詢問的!

nEO_IMG_IMG_3792拷背.jpg   

在左側有個較細長的空間,我們是打算拿來放得德換洗下來的衣物,

特地挑選了很鄉村風的編織籃【科德斯附手把圓型置物籃】,

希望可以塞在這個狹長空間!

nEO_IMG_IMG_3786.jpg  

安裝過程很簡單!將六根支柱的防底座座先裝好,再由下至上的把網片裝好。

nEO_IMG_201403251.jpg

網片共三大片、一小片,老公開始數格子,

我們打算按照原本的模樣來組裝。

(其實裝這種收納較實用的DIY層架,網片高低位置可依需求自由調整)

nEO_IMG_IMG_3790.jpg  

後來發現,這個高級的科德斯附手把圓型藤編置物籃雖然很好用!

(材質防水,可水洗不發霉,雙手把、寬口好收取衣物)

其實可以放的進去那個左側下方長格,可惜不方便拿出來><,

只好拿較為瘦長型的特力屋洗衣籃來頂替一下。

nEO_IMG_IMG_3801.jpg

nac智慧防毒紫外線消毒烘乾機、溫奶器及擠乳器放在最上層。

nEO_IMG_IMG_3799.jpg

寶寶的尿布(試用包) 先放取在第二層的藍色KEYWAY抽屜內。

其它的寶寶常會用到東西也可以放在藍色點點風的收納盒內,

我們打算再買一個整理收納盒來放寶寶用過的奶瓶及奶嘴兒。

(其它四層架的空間配置及規畫,要再想看看順手方便的物品再增加擺放)

nEO_IMG_IMG_3806.jpg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