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小希望坊所販售的《發揮小小力量.滿足小小希望 》的甜點,

讓我可是產生了莫大的好奇心!謝謝店家給予的試吃機會,

他們在去年2010/10/10所推出的楓糖布丁乳酪,

在小小希望坊的粉絲頁面及多位部落客的網誌中,

都可看到這小小方盒裝著楓糖布丁乳酪,

看了有些部落客描述有關小小希望坊的這主人翁,

二位白天在烘培西點店上班的姐妹花,

我著實佩服這二姐妹的創業精神嘍!



小小希望坊源自台中。



外盒呈現可愛的卡通圖案,

和小小希望坊想傳遞的夢想有點相仿阿!



打開後,會看到排列整齊的小小方盒楓糖布丁乳酪蛋糕。



我喜歡小小希望坊簡單且用色乾淨的小廚師藍色名片



附上六支挖乳酪的塑膠湯匙



小小方盒外貼著和名片同款同色的貼紙固定著外盒,

不過還是擋不住外溢的楓糖液。

(外盒真的很可愛捏!友人吃完後忍不住帶了空盒回家)



小小希望坊楓糖布丁乳酪有二種吃法:

第一種:切成小塊吃

照著朋友教我的吃法,把楓糖布丁切成一小塊一小塊來吃!



第二種:湯匙直接挖來吃

或者大口大口挖來吃也行!



楓糖布丁乳酪蛋糕分成二個部份:有楓糖液、布丁、乳酪

不得不老實說,楓糖布丁乳酪蛋糕吃起來其實是滿普通的味道!

第一,布丁的部份吃起來真的沒什麼特色(雞蛋香不夠濃),

第二,輕乳酪的口感不夠細致、不夠綿(好可惜阿@@),

其實楓糖布丁乳酪蛋糕不會太甜,這點是滿好的!

我倒是還滿喜歡乳酪蛋糕焦焦的底,不過朋友不喜歡!



後記

其實我滿欣賞小小希望坊的創業精神的!

也可以感受到她們對甜點的熱情,

(從整個乳酪蛋糕的精神及包裝上可感受到)

不過,楓糖布丁奶酪和我想像中的口味及口感差異太大了…

謹提供一些我及老公的小小意見給店家做參考,

希望小小希望坊不吝指教!^_<

小小希望坊
營業電話:04-22133383
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little-hope
運費:
1~2盒$150元
3~6盒$210元
7~15盒$270元
滿15盒免運費再送一盒
Facebook搜尋[小小希望坊]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