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標這券的時候,我純粹是被75%的酒香生巧克力所吸引,

加上店家的店佈製在較為鄉村的南投,的確是很有感覺阿!

可以吃到喜歡的巧克力,也剛好可以送巧克力給老公,何樂而不為?!

經由和友人聊天,我說最近會寄來《南投有名的生巧克力》,

一提到這句,她便直接回答是「18度C工坊嗎?!

難道我的美食天線不再敏銳了嗎?!

或許是我太少逛一些網頁,還是太宅…這些都有可能!?



箱子內剛好放滿充氣塑膠袋(是這樣說嗎?)

18度C真的是很貼心的店家捏…讓生巧克力在裡面不會碰撞!



哇~金色薄型長方形盒,是個好有質感的盒裝呦!



我也愛他們的袋子,是簡單的黑色配白色Logo.



這個金色的外盒真的很有質感,

上面的黑色字樣及圖樣是立體的雕印的!我喜歡我喜歡!



盒後貼的品名、成份等,

重點是有清楚的標示嚐鮮期限保存期限



打開後,可以看到二支可愛的叉子及一張小卡。



這不只是貼心叮嚀及生巧克力介紹的小卡而已…

居然還可以當夾頁書籤來使用!18度C真的很用心捏!

有關《75%》的介紹是…

嚴選的進口巧克力豆,手工孕育出的香醇,入口瞬間帶出淡淡酒香
濃香細滑、百吃不膩75%的可可濃度,苦甜適中倘若不知他人口味,此款爲首選




共有20小塊方長的75%生巧克力,

漂亮有序的放在盒內,可可粉沒有過多,盒內看起來不會髒髒的!



18度C貼心的準備了二個不同顏色的小叉子,

用叉子吃,就不會搞的雙手沾到可可粉,手才不會髒掉!

叉子的頭上面有標示「18度C」…連小地方都很用心呦!



好筆挺及好有精神的生巧克力阿!

(我們其實3/10就收到的,不過等到3/14才吃阿~

晚上睡前我準備二杯紅酒及幾塊75%的生巧克力!)



靠近聞,可以聞到可可粉的香味



老公因為感冒生病+火氣大嘴破…一臉倦容!

其實已經在床上睡過一下了!@@



一口吃、小口吃…

一入口都能品嚐到淺淺的白蘭地酒香,

即使是冷藏過的生巧克力,口感不會很硬,

生巧克力裡面是柔軟及融化在口裡!

酒香和可可豆濃的化不開,75%的生巧克力不會很甜,

但還是有淡淡的甜味!(要是我會想吃吃看%數再高些的)

75%的生巧克力果然是濃香細滑、百吃不膩

一口吃下18度C巧克力工坊的75%的生巧克力,

等75%生巧克力在嘴裡融化、化開後,

再搭配切好的薄片奇異果,

巧克力的濃醇和水果奇異果的酸甜,真的好搭好好吃!

也很有吃巧克力火鍋的感覺!



推薦 75%生巧克力

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坊
地址:545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27 #28
傳真電話:049-2906741
網站:http://www.feeling18c.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