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18坪的公寓,為有效地利用空間,

還有用植物綠化擺設美化住家環境,

我借了不少收納及傢俱等書籍來看,

最值得且最推薦大家翻一翻的是:

山村誠司著作的【狹小空間的隙縫收納術】一書。

DIY雜誌架

書上原本是用毛巾架及木條來製作,

不過,木櫃多的木頭及木條,可以讓我們直接釘在牆上。



打了四個壁虎的實木雜誌架(很穩固的雜誌架),

可以放約8、9本雜誌,也可以放書、報紙在上面,

上廁所要找雜誌或書的時候,趕緊抽個一本真的超方便的!

或要打發時間的時候,有雜誌真的很好用呦!



DIY層板

層板捏~之前還住在台北家裡時,我的房間裡就有放層板,

不過我房間的層板是拿來放書的,

而且我的層板很長,可以放很多很多書,

層板可以這麼有承重能力主要是因為【三腳架(層板架)】。



實木的木板剛好可以讓人做層板啦!

上面擺滿了植物、照片及一些裝飾。



同事送的植物,白色的盆栽還附有一個水量計,

大概是怕我會把盆栽給養死了…哈哈哈~

很貼心的同事捏!



後記

這是三十年的老房子,

 

從構思及慢慢挑傢俱開始,

去年
12/31開始簡易整修、裝修到1月底(過年前),

費了不少心思整理房子,目前已經算是不錯的住宿環境了。

看過原貌後再看過整理好的房子,

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十分神奇,

因我們快速的在一個月內整理、搬家、收拾,


在整理的過程中,有很多的朋友、同事、教會的弟兄姐妹來幫忙,

這次自己動手簡易的整理家裡,真的是很不錯!

願神祝福在他們的生活當中!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