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akoMama社群網購及角之館聯合舉辦的試吃,

非常開心你們來留言,也謝謝你們選我啦~

看到角之館這次試吃項目的照片,

我已經默默的在竊喜啦~厚!我超愛吃甜點!

尤其是芋頭製作的甜點(芋泥捲),還有牛角酥、醇布蕾呀~

這三樣都是很吸引人的甜點耶…



綜合醇布蕾

原本這個品項是"醇布蕾-清爽型(芝麻3入+焦糖3入/盒)",

多了芒果口味,這樣也好!可以多嚐試不同的新鮮口味~

綜合醇布蕾有三個口味-焦糖、芝麻、芒果

最令人驚豔的口味就是芝麻啦!



芝麻醇布蕾

芝麻口味實在是太特別了!那天和閃一起吃的時候,

他第一個要選擇的就是芝麻醇布蕾!

各位看倌看呀!上面可是滿滿的濃郁芝麻呦~



連塑膠膜上也有沾到,別浪費!用舌頭舔一舔~

呼~好好吃的芝麻呀!質感很細致…且不會過於甜!



醇布蕾吃起來好滑嫩…我喜歡醇布蕾的口感!

而且這個芝麻口味真的好香濃,但不會過於甜膩…

這好特別!這種布蕾和芝麻醬有著特殊的融合感,

閃認為:「重點是芝麻香濃卻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

真的很好吃!但我卻覺得吃到最後二、三口時,會稍微有點膩耶!



挖開中間,會看到布蕾的底部都是滿滿的芝麻醬呦!

難怪閃邊吃會邊驚呼:「為什麼芝麻一直吃不完阿!」



芒果醇布蕾

因為芝麻太好吃了!我們接下來試吃的是芒果口味,

有了芝麻的前例,知道底部一定會有不少的芒果醬。



果然,一從中間挖開…芒果醬汁像是爆開似的~

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吃得出是現打的芒果醬汁,

並非那種芒果粉調製而成!

布蕾的蛋味一樣很香,不會搶走芒果的味道,

吃起來甜度也很適中!



還能吃到小塊的芒果果肉~

哈哈…只有我有吃到,閃的那一杯沒有!



焦糖醇布蕾

這是隔了好幾天才試吃的焦糖醇布蕾,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口味比芒果及芝麻的很清淡很多,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的確味道清淡很多~



而滑嫩的布蕾配上較為清淡的焦糖味,

焦糖的甜味還是有出來的!

這款很適合在夏天吃耶!才會真的覺得清爽好吃極了!



他的焦糖醬汁非常剛好,吃到最後一刻我都不覺得甜!

前二款的話,我會覺得吃到快剩二、三口便開始膩了,

但這款完全不會耶!而且還會把焦糖醬汁給喝完~



真芋泥捲

哈~這是我最愛的芋泥捲啦~

取名為「」芋泥捲應該是要強調他們的餡料都是用新鮮芋頭+鮮奶油做的!

可沒有什麼「」芋頭粉掺在裡頭呦~



打開後,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呢?(不會是家貓小P吧!…不是…)

是角之館很貼心的用塑膠膜把前後的"芋泥捲"封起來,

不過,看了他的包裝後…會覺得有點過度包裝啦!



看看這芋頭餡料的飽滿…顏色不是很鮮豔…

從外觀看,和芋頭的顏色幾乎是一樣!



切了一塊,天阿!

芋頭和蛋糕的比例是…根本就是一比一的完美比例阿!

怎麼說呢…每一圈的蛋糕和芋頭根本就是同粗(甚至超過),

這樣的芋頭看了我都快流口水啦~



近照一張~



輕輕地用手把芋泥捲拿起輕壓~

哦!彈性超好的啦!



天阿!角之館的真芋泥捲的芋頭真的很紮實的口感!

而且吃起來不會太乾啦!還滿溼潤的芋泥捲耶~

等級和聖寶羅的芋泥捲不相上下,甚至有超越的可能!

就是因為芋頭太紮實了(讓人想趕快吃)~

建議不要吃太快(我當天拍完照就狼吞虎嚥),

差點沒嚥到…也可以配茶一起吃(綠茶or紅茶都可),

真是頂級的享受耶!



牛角棒

牛角棒也很不錯!可以用手提的!

若去朋友家簡單探訪,也可以買這個當禮物送呦!



是用喝飲料的塑膠杯裝的~

有二種口味:原味芝麻巧克力核桃

牛角棒的口味很特別,就像是拉長及變瘦版的牛角麵包~

口感沒有像牛奶棒那麼硬,也沒有麵包軟啦!



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真的有像是在吃餅乾式的牛角麵包!

原味芝麻的口感較巧克力核桃的較硬,

而原味芝麻很香!巧克力核桃是較甜,

二款牛角棒都很好吃耶~(差點來不及拍照啦XD)



貼心的附上蓋子,若打開後還沒吃完,

就可用杯蓋蓋上嘍!不然感覺很容易變軟呦!



角之館會附上可愛的提袋



推薦 綜合醇布蕾 真芋泥捲 牛角酥

(醇布蕾的喜好排序:焦糖 芝麻 芒果)

後記

不論角之館是否是幾年老店…東西好吃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口味真的不輸百年老店啦!在真芋泥捲的部份,

連不愛吃甜點的友人都讚譽有加、讚不絕口

因為他的真芋泥捲的芋頭餡料真的紮實到很有滿足感~

而醇布蕾的滑嫩口感再加上他細緻的醬料,

吃不膩的焦糖、香味濃郁又特別的芝麻、夏日限定的芒果,

最後一項牛角棒也非常香酥好吃!才會忘了拍~

除了真芋泥捲及牛角棒有點過渡包裝,

這次角之館的試吃很成功!我很喜歡啦!

芋頭相關甜點延申閱讀

1.[合購]聖保羅烘焙花園-重芋泥蛋糕、米釀荔香

2.[試吃]宜蘭 奕順軒-這才是鮮芋奶凍及提拉奶凍! 

3.[試吃]起士公爵-絕妙搭的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4.[試吃]典星坊-真材實料的奶凍捲 

5.[試吃]萊緹蛋糕-紮實的芋頭波士頓派 

6.[試吃]荷蘭村專業烘培坊-紮實的瑞士捲及美味蒜棒 

7.(花蓮)世紀蛋糕-好吃香濃的平價奶凍捲 

店名:角之館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一段287-6號
訂購專線:(02)2675-0989
傳真:(02)2683-8875
網站:http://vipcase37.intaichung.com.tw/html/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