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可是你們倆的大喜之日

我們可都是因為這原因招聚在妳家,

看到妳找到好歸宿我真的很開心,

泰坤哥雖然心直口快,但看得出是老實人啦!

你們一定會經過不斷的磨合,

而找到一個能讓你們倆個都會會心一笑的默契呀!

00-1.jpg 

妳的兩個伴娘都屬豬,連新娘秘書也屬豬,

因為禁忌的問題,在9-11點時要迴避妳,

當我們被畫好妝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一頭亂髮時,

小肥帶我到她媽咪熟悉的美容院,繼續用伴娘頭,

不希望在你的婚宴上,有著頂著鳥巢頭的二個醜伴娘!

我穿古典旗袍,小肥穿細肩小禮服,

旗袍有比較古典的髮型,當設計師硬是要用風潮型,

而小肥因穿細肩小禮服,可以用波浪卷啦!

我覺得小肥弄卷很漂亮阿!等我頭髮長之後也可以試看看!

1744095655.jpg 

用好髮型後,我們趕緊回來換裝,

換好裝後,就一直瘋狂拍照啦!

因為這的確是難得的伴娘經驗,

一定要好好的拍一下阿!

(右圖)另一個伴娘-小肥,是個嬌小的美女阿!

她名字有個肥字啦!但人一點也不肥~XD

01.jpg 

拍個差不多後,就把二位伴郎給叫進來,

必竟他們待在外面也挺熱的。

之後就是我和阿閃瘋狂的照啦~

02.jpg 

嘟嘴篇

瞧瞧阿閃,已經嘟的太用力了啦!

嘟到整個雙下巴都跑出來了!(驚)

03.jpg 

另一對伴郎伴娘

雖然他們不是情侶,可是能夠有緣一起當配角,

理所當然也要照一張留個紀念嘛!

04.jpg 

西裝配旗袍

大概在房間待悶了,就把我自己的西裝外套拿出來,

順便借戴我們家閃的新潮紳士帽,

整個就很有Fu,感覺等下就可以登台表演了!

05.jpg 

啵一下新娘

在樓上房間待了一陣子,終於過了11點後,

我們四人就下樓去看美麗的新娘子,

讓我們兩忍不住想啵她一下嘍!

瞧新娘的嘴嘟的比誰都俏,已經可以掛5斤豬肉啦~XD

06.jpg 

當然,還是要站好照一張的!

07.jpg 

結婚證書

我們兩個正在看婚紗公司為他們準備的結婚證書,

這只是形式上的,真正要辦登記手續,

還是得去區公所辦理吧!

08.jpg 

四人合照

09.jpg 

伴郎們~臉臭什麼!?

10.jpg 

我和鴨的合照,她也是工作人員之一哦!

11.jpg 

閃為了逗鴨開心,試圖表演MJ經典的傾斜45度,

當然,絕對是無法像MJ那麼厲害啦!腰下不去啦! = ='

12_學michael.jpg 

新娘不知聽到爸媽說什麼了,感動的流下眼淚,

為了不讓妝花掉,她可是不顧形象的擦鼻涕了!

13.jpg 

在等待的吃喜酒的過程,鴨又替我們拍了照片!

挺有拍婚紗的fu呀!我們實在太會擺pose啦!

不過,鴨也挺會捕捉我們二人的表情。

14.jpg 15.jpg

新娘和她一個很要好的小朋友合照,

她可是很有老人及小孩緣!

16.jpg 

男仕們~新郎與伴郎們。

18.jpg 19.jpg

婚宴結束後的大合照

可惜相機沒電了,這是用手機所照的大合照。

20.jpg 

最後,祝福泰坤&文諭你們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7.jpg

註:敬酒的影片待之後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