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8043.jpg  

原本Joise就很愛這些香氛類的東西,而且自從開始購買後就欲罷不能,

幾乎是每一季~每二季都要小小的更新一下家裡的香氛,

不論是香氛蠟燭或是隨時可散發香味的香氛瓶擴香組,

甚至是各種香草風味的香氛精油都是我的最愛!

家裡有營造氣氛的燭台,也有邊燒茶蠟邊點精油的薰香爐陶器。

可以讓整個家裡充滿著不同的馨香之氣!

 

 

 Scented Space 芳香棒,一包共有10支,

因為只是想簡單的讓香氣散發出來而選的,

不過,HOLA裡有各式不同大小、款式的香氛棒,其它的還有玫瑰及愛心的!

nEO_IMG_IMG_8030.jpg  

nEO_IMG_IMG_8033.jpg  

選這款還有另一原因,拿出來後,大家就會知道!

就是…一支香氛棒有32cm,長度非常的夠!

因為我們沒有要放在大花瓶裡,剛好可以折成二半用。

nEO_IMG_IMG_8034.jpg  

好美的馨香瓶!這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感覺!

和我要放的位置,附近的擺飾及顏色有很大的聯想感,

孔雀藍上面的花紋就讓我聯想到排灣族的琉璃珠《孔雀之珠》。

nEO_IMG_IMG_8112.jpg  

即使不放在五顏六色的琉璃珠旁邊,

放在植物旁邊也非常適合。

nEO_IMG_IMG_8113.jpg  

其實,它不只是馨香瓶,也可以當小花瓶,

放入水生植物或是插個花也非常的適合呀!

基本上,我覺得不放任何東西在裡面,放著就是個漂亮的擺飾了。

nEO_IMG_IMG_8114.jpg  

可是,廁所鏡面下的平台已經放太多東西了,倒是有些雜亂。

於是,我就把孔雀藍馨香瓶放在面盆的平台上。

它和白色的乳液瓶擺在一起也好搭呦!

nEO_IMG_IMG_8115.jpg  

最近好像迷上冠有『馬卡龍』的產品,最早是從3M的馬卡龍床包組開始,

再來是彩色馬卡龍瓶型造型馨香花:黃色的甜蜜檸檬香味。

另外,法式馬卡龍甜甜圈香氛水氧機也是《馬卡龍系列》!

這次的馨香花組是要送給要受洗的家人,希望這馨香之氣充滿在他工作上。

  nEO_IMG_IMG_8106.jpg nEO_IMG_IMG_8110.jpg  

最主要的就是買這台法式馬卡龍甜甜圈香氛水氧機,

這款法式馬卡龍水氧機有各式各樣顏色,共4款。

薰衣草紫色及蘋果綠這二款正在做促銷,

嗆司到!剛好一台可以不到一張小朋友就買得到!

打算放在為姐姐預備的那個房間,等她到來要給她一個驚喜阿!

nEO_IMG_IMG_8045.jpg  

使用說明及保固書

nEO_IMG_IMG_8057.jpg  

通常水氧機的構成都很簡單,因為主要是把香氛不斷的散發出來,

或許還有其它更高級的功能,像是空氣清化、加溼器等等。

共有二個重要按鍵:

1、M(Mist)霧

插電後就是通電嘍!

按第1下:持續噴霧模式,直到水位低於水位探針。

按第2下:間歇噴霧模式,噴2分鐘,暫停2分鐘。

按第3下:間歇噴霧模式,噴3分鐘,暫停3分鐘。

按第4下:停止噴霧

2、L(Light)燈光

沒按:會自動更換換所有燈光

按第1下:紅燈 按第2下:淺綠色 按第3下:深綠色

按第4下:黃色 按第5下:藍色    按第6下:紅色

按第7下:粉紅   按第8下:沒有燈光

nEO_IMG_IMG_8056.jpg  

所有配備: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的主體、水杯及電源器。

水氧機後面有三個腳墊高,水氧機不是直接接觸桌面。

打開後,有圖示說明如何倒水…

該如何打開水箱是門技術阿…剛開始一直不知道怎麼開,

右手邊有個洞,用食指伸下去勾上來後就打開嘍!

nEO_IMG_20130622.jpg  

倒入120cc的水(最高水量)及薰衣草精油2~3滴!

nEO_IMG_201306222.jpg  

水氧機底下有W燈及P燈:

W燈亮就是電源正常(插電就會燈亮)、閃爍是水量低於水位。

P燈亮著應該是開機中(使用說明好像是寫反了,上面寫亮著是關機)、

閃爍是間隔噴霧模式。

nEO_IMG_IMG_8121.jpg  

按一下M,噴霧就立即噴出來嘍,會一直持續噴霧。

馬上就聞到濃郁的薰衣草香氣。

nEO_IMG_IMG_8123.jpg  

沒有按P,所有燈光會自動變換。

nEO_IMG_IMG_8130.jpg  

睡前讓水氧機先噴一些舒眠的薰衣草精油,感覺比較舒緩。

nEO_IMG_IMG_8149.jpg  

晚上使用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因為燈光會一直變來變去,

除了香香的香氣,簡直就像是個燈光秀一樣。

nEO_IMG_201306223.jpg  

擺放精油及水杯也是一個好問題!

之前那台水氧機也是有找個小的竹編籃來放精油及量杯,

這次也不例外,找到的這個小竹籃,原本是裝各式各樣的玻璃類瓶蓋,

因為要放精油及量杯,只好割捨出來。

nEO_IMG_IMG_8150.jpg  

後記

HOLA & 生活工場都是我更新香氛的好所在!

通常我都是在香氛有促銷時才購買,在這個時候常常會有意外驚喜,

像這次在HOLA就買到實用又價格實惠的水氧機,實在是太超值了!

另外,生活工場總是會讓我有驚喜,把二種精油+薰香爐陶器+特殊造型燭台、

或是二組擴香瓶+香氛石等等,有多種香氛組合做促銷

我在網路上偶然瞧見一篇文章,提問到『會重視香氛的消費者,

有沒有共通的生活習慣或喜好?

CNSense 信義店 莊店長發現喜愛香氛的朋友

其實非常注重五感的體驗和身心靈平衡,

也很樂於跟家人朋友分享生活中的喜悅,會自己下廚做菜,注重養生,

或是有運動習慣,簡單來說就是樂活一族。』

或許她的分享不是這麼絕對的百分之百,就以她的觀察,我也開始檢視我自己,

的確,我真的很注重自己及老公來自五感的體驗及感受,

並且喜愛和家人、朋友分享生活中的喜悅感動及新發現,

喜愛下廚做甜點也愛分享自己手作美食,注意並重視養生。

Paul是一直保有固定的運動習慣,而我在這個部份就稍嫌弱了些。

『...』引用自:兼具香味、環保及裝飾美感的香氛石

 

 

HOLA特力和樂:http://www.hola.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