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ie今明二天都還要工作,不是因為加班的緣故…

而是到大漢去賺外快去了!(謎之音:詳細自己問她~)

放我孤單一個人,她貼心的替我找好在大漢附近的餐廳,

可以吃完飯後,待在這裡享用午餐、下午茶及做我的報告。

一進餐廳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個和藹的廚師先生~



情人雅座

這是一個很邊邊、小小的位置…

不過還真的很剛好適合我一個人坐。



擺設、佈製



這是往二樓的樓梯



MENU



餐點類



冰品、飲料類



經典鱈魚排 200元

餐點很豐富,可以看得出來用心配色及配料,

每樣配菜也都裝的滿滿的!



鱈魚排外酥內軟,魚肉很嫩…

生菜沙拉配上鱈魚排也很清爽阿!

一個套餐吃下來,東西真的很多阿!

完全吃不下Josie和我推薦的另一項經典特色【雪花冰】。



套餐所附的配菜有三種,

當然配菜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吃…

每一樣都是很家常的菜色!口味當然一定可以接受,

而家常的菜色很簡單,只是單純的表現菜原本的口味!

配菜的調味適中,該辣就辣,該香就香,該酸甜就酸甜,

其實倒是滿合我味口的!



我將附餐飲料改為單品咖啡,再補差額30元,

下午的時光,一邊做報告,一邊眼皮卻越來越重,

這時需要單品咖啡來提神提神…



咖啡會附上這個很好吃的餅乾!

可以讓你的胃不致於空腹…



推薦 經典鱈魚排

後記

經典食坊的餐點都很用心準備阿!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經典食坊下午的時間沒有休息,

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八點,

如果可以在餐廳內提供無線網路,

我想會便民需多!下次再去試試他的雪花冰嘍~

店名:經典食坊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202號
電話:(03)826-2625  
營業時間:11:00~20:00(下午不休息)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