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從上次吃過奕順軒的奶凍捲真是驚為天人的紮實好吃後,

m群友人好心的送了一盒奕順軒的"桂圓蛋糕"給我,

她常常幫她的同事購買,一次總是2、3盒從宜蘭帶回鳳林,

她和我說:「桂圓蛋糕對於她來說,味道太甜,」

我也忘了在那裡也曾聽到有關類似這類的說法,

不過看樣子還是一堆人風靡奕順軒的桂圓蛋糕阿!

凡食物總要先嘗試了才會知道,在等候她回花蓮的時候,

的確對於還沒嚐到的桂圓蛋糕,心中可是充滿期待!



桂圓蛋糕的外盒

整個就是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給友人阿~

光是外盒的桂圓蛋糕圖,看起來還真是迷人阿!



打開後

會看到有10個桂圓蛋糕乖乖的躺在裡面,

重點是外盒還沒打開時,那淡淡的龍眼香藏都藏不住,

硬是要散發出他誘人的香味,來引我犯罪吃消夜嗎?

打開後,那味道更是藏也藏不住,

撲鼻而來的是桂圓交織著核桃及麵粉的交響樂,

讓人忍不住在消夜的時間(過了晚上九點)獨自吃了二個。

而打開盒後,第一眼就能看見桂圓寶寶的故事呦~



桂圓寶寶故事的擷取

盒子旁有著桂圓寶寶故事的擷取



主要成份



桂圓蛋糕

蛋糕上有著滿滿的核桃,用料還真是大方!

也能隱隱約約清楚的看見桂圓(也可稱呼龍眼乾)。



再照一張~



特寫桂圓蛋糕

近照桂圓蛋糕,那鬆鬆軟軟的蛋糕體,

搭配上如此簡單、單純的餡料-桂圓、核桃,

害我邊拍照、邊流口水啦!



桂圓蛋糕近照

扒開桂圓蛋糕的衣服(哈哈哈…好情色阿!),

扒開桂圓蛋糕的包裝外皮,

讓我們來瞧瞧如何的真材實料吧!



桂圓蛋糕剖面圖

裡面的桂圓(龍眼乾)還真是多阿!

每一口都吃得到桂圓的那獨特的甜味、核桃的香,

蛋糕體整體的口感實在是很紮實,

三者即乎是完美的組合搭配(我覺得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阿)!

只能說一句,亦順軒的用料還真是大方耶!

不過10個桂圓蛋糕對我和閃來說,的確是太多了~

我便帶了6個到辦公室分給同事啦…

所以,結局當然是我吃了三個,閃只吃一個而已。

而宜蘭的甜食類不得不讓我心服口服的佩服了,

不只這些甜食賣得好,連甜湯(羅東包心粉圓)也都很不錯阿!




奕順軒七寶

奕順軒的奶凍捲也很不錯!



推薦 桂圓蛋糕 奶凍捲

延申閱讀

[試吃]宜蘭 奕順軒-這才是鮮芋奶凍及提拉奶凍!

店名:奕順軒
羅東店: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電話:(03)955-0216
網站:
http://www.pon.com.tw/
訂購單:http://www.pon.com.tw/order/quick_ord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