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鴨饌傳統古早味

門市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86號

(美琪烤玉米附近)

營業時間:9:30~24:00

電話:(03)832-1599

傳真:(03)832-5252

網站:http://038321599.travel-web.com.tw

訂購滿三千元免運費,宅急便貨到付款。

有天m群好友剛好要來家中,突然肚子很餓,

但時間已經晚上十點了,很多賣雞爪凍的攤位都已經關了,

閃就叫m群友人到
美琪烤玉米附近的鴨饌去買,

買了一份煙燻雞爪和尾椎骨。



尾椎骨 一包250g 100元



這是鴨的尾椎骨,這尾椎骨有特殊的燻香,

要一邊吃一邊啃,鴨肉很香很有嚼勁,骨頭也非常入味,

越啃尾椎骨就越涮嘴,實在是滿好吃的!

連晚餐剛吃完西堤牛排的二位m群友人,

也忍不住拿2、3個尾椎骨來啃一啃。




煙燻雞爪 一包200g 50元



煙燻雞爪的膠質很多,而且鴨饌的雞爪其實品質滿一致的,

size很滿大的耶!雖然他的煙燻雞爪很不錯吃!

但我還比較喜歡吃雞爪凍啦…雞爪會讓我吃的很痛苦,

因為要啃好久呦!沒辦法像雞爪凍這麼嫩這麼有味道!



鴨饌袋子



鴨饌的門市一照

自從吃過鴨饌的尾椎骨之後,

就深深著迷於骨頭都超入味的尾椎骨,

可真是愈嚼愈香,甚至連骨頭都能夠吞下去,

現在常常就是我和閃的宵夜-鴨饌尾椎骨+零卡可樂,

帶回家後我們還會稍微微波熱一下,味道會更好呦!



鴨饌招牌

鴨饌旁邊有一間滿大間的屈臣氏,門市雖然舊小,但很好找呦!



推薦 尾椎骨

後記

賣到晚上12點的鴨饌,

讓晚上突然很想吃滷味的我,

可以解解我的嘴饞,

若您是要來點配啤酒的下酒菜,

鴨饌的滷味可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而閃及m群友人說鴨饌以前比較好吃,

但這次我們一同吃到的尾椎骨,

就讓大家覺得鴨饌的滷味倒還是不錯的!

延伸閱讀

1.(花蓮)阿羅的店-章魚丸子、雞瓜凍、蜜汁豆干 

2.[口碑券](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涮嘴的好滷味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