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鮮果釀-寒天鮮果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78號1樓

電話:(02)2762-6600

傳真:(02)2762-2122

四種口味:脆梅、芒果、橘子、藍莓鮮果凍

訂購網址:http://www.freemart.com.tw

每盒8入,團購價95元,滿3000元免運費

還是得兌換這種清涼消暑的東西阿!!

這次福利網提供的二項產品都非常不錯,

但是基於熱天氣的關係,

還是要來點有嚼勁又吃得飽的寒天鮮果凍阿!

08_口碑券.jpg

四種口味

鮮果釀提供了四種口味的鮮果凍,

還沒拆開來看時,看圖片就很可口了,

尤其是夏天常熱到沒胃口,

這種看起來古溜古溜有彈性的寒天,

吃了不止比較不會發胖而且會又有飽足感呦!

00_寒天鮮果凍介紹.jpg 

外型包裝

很簡單的包裝,有新鮮的水果當外盒的圖示,

整個就很清爽,送禮自用二相宜啦!

01_外盒.jpg  

綜合口味

每個鮮果凍的口味各二個。

02_綜合口味.jpg

脆梅口味

先說明一下,本來我帶了四個,

小組有姐妹生日,我們去海風美食館替她慶生,

當我順便帶寒天過去時,想說到時候拍照完,

大家就可以一起好好品嚐一下的,

當然我每一個鮮果凍都切成六份,

沒想到趁我不注意時,拿到脆梅的人已經先吃下去了…

聽吃下去的弟兄說,脆梅的寒天果凍有點淡淡的酒味,

脆梅的口味是偏酸的,但是是令人可以接受的,

而寒天果凍QQ軟軟的,感覺男生也會很喜歡捏!

06_脆梅口味.jpg

藍莓口味

03_葡萄口味.jpg

芒果口味

04_芒果口味.jpg 

橘子口味

05_橘子口味.jpg 

在包裝上都會提示,「要細嚼慢嚥,勿大口吞食!」

背面也有注意事項,要老人小孩吃東西要注意,

而且一包的熱量其實不多的,才51.6大卡…

07_注意事項.jpg 

推薦 芒果 脆梅 藍莓 橘子鮮果凍

後記

將每一個包裝打開時,真的很香耶!

每一個果凍都會散發出他們自己獨特的水果香氣,

而每一個寒天果凍都有他的特色及優點,

我覺得這四種口味都有各自的風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芒果的,若可以吃到脆梅的話,

那應該也會是我的最愛之一。

其它三個就要等阿閃從高雄出差回來留給他吃的,

順便試一試冰冷凍的更冰涼好吃,因為裡面有湯汁,

聽店家說會吃到碎冰呦!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