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娘家外面的那條大路上(其實是很窄的路),

就是很窄的明志路上有好多的早餐店家呀!

尤其是在明志科技大學至明志國小這區段的明志路,

早餐店家不論中、西式是不勝枚舉…有好多選擇!

後來我們從明志科技大學走回家裡附近的明志路,

就發現了一家從未曾看過的新開早餐店-《蕃茄村漢堡》,

隱匿在舊式公寓的一樓店面。



店家外觀



一進門就有活力的蕃茄村成員來迎接你。



牆面上有掛著一些熱量還不少的漢堡圖,這是咔啦雞腿堡,

我到麥當勞必點餐之一。



MENU…照的模糊掉了…抱歉!



不過沒關係…忘了照菜單倒是還好,

蕃茄村的加盟官網裡有提供菜單(雖然有點不正確了…)。

老公是點總匯套餐(有豬排、火腿、滑蛋+蕃茄、生菜) 59元

我是點德式香腸捲餅 35元,再點了中冰豆漿(15元)及中熱紅茶(15元)。




大約等了將近十分鐘,不過去交點菜單的時候,

店家的老闆娘有告知會請我等一下,所以心情上倒是還好,

反正那時我們不趕時間。

冰豆漿和熱紅茶先上來,口味上好像沒什麼特殊之處,

反正就是配餐飲料嘛!

好加在冰豆漿不是那種甜到嚇死人,甜度是適中的程度,

加上星期日的天氣又熱,微冰的溫度喝倒是挺舒服的!



我點的【德式香腸捲餅

因為我喜歡德式香腸那種外皮QQ的口感,

德式香腸內餡咬起來是那種像是明太子會噗茲噗茲,

口味又很不錯!加上那天早餐熱暈了沒啥胃口,

就只想吃生菜很多,然候又不會太油膩的早點。

剛好德式香腸捲餅裡的生菜還真不少…

他的洋萵苣加的可不少,還有蕃茄、小黃瓜等等,

最讚的是清爽的黃芥茉醬料,搭配著德式香腸還真剛好!



老公點的【總匯套餐(有豬排、火腿、滑蛋+蕃茄、生菜)

這是平常老公很愛吃的總匯三明治啦!

原本以為他們會把所有食材都分開(像是Brunch這樣…),

結果蕃茄村的總匯套餐應該是總匯三明治,已整齊的切成四等分。



吐司片是很特殊的顏色!

看來是不像全麥或者是用奶油烤出來的…

這是用《胡蘿蔔汁》混麵粉而做成的!目的是為了讓吐司更柔軟,

咬下去,這吐司吃起來倒是滿清爽的!

尤其是配料裡什麼都有,生菜一大堆…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但會覺得很平常吃的不一樣,身體的負擔沒這麼重!

我雖然吃不下,不過美食當前,點的這份早餐又如此特殊,

我有拿1/4個來吃個幾口看看!真的是很清爽美味!



推薦 德式香腸捲餅 總匯套餐

後記

這好像是義美出來投資的新式早餐店,連義美都加入早餐店的行列啦!

還是義美是負責他們的食材供應?!

而他們的的食材品質保證居然是和麥當勞同等級?!

(應該要較麥當勞好吧?)

這個標準令人難以接受!雖說這樣,早餐店營造的舒服氣氛及特色早餐,

可以去嚐試看看嘍!老闆娘的態度極其親切、笑容可掬。

蕃茄村漢堡(泰山明志店)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37號
電話:02-29024579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