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評友人Molly推薦的金品《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之從我寫了【小7店員妹妹推薦的【地中海烤雞焗飯】 】,

大概被看穿我還滿愛焗飯的…

她推薦了另一款在小7可以買的到的它牌焗飯,

正是金品的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才讓我發現金品其實還滿多不錯的微波食品可選擇的!

成份白飯、雞腿肉、蔬菜、雞湯、馬鈴薯、咖哩、起士、調味料

重量:390g/每100g192大卡

產品介紹:

金品最經典的義大利焗烤系列,加入氣味濃郁的的印度咖哩風,

食材中精選雞腿肉
丁、
蔬菜、雞湯及馬鈴薯,

再撲上
氣味濃厚咖哩醬汁與灑上滿滿的起司絲後,

在火烤中慢慢融入每一樣食
材,讓每一口都在拔絲的趣味
中,

享受與乳酪結合的美味
義大利焗




微波好是長這樣…長的滿醜的!

拍完後,還在考慮要不要放出來…

不過,想說算了…好吃比較重要!

而且有我喜歡的花椰菜捏~這個讚!

而且有圖才有真相嘛…的確起司使咖哩更是糊在一起了…

微波好後,濃濃的咖哩香味會不斷的冒出來!



均勻攪拌後就可以吃嘍!(顧著拍照都沒攪拌@@)

咖哩醬的味道很濃厚,真的是特濃的咖哩風味,還有點微微的辣。

馬鈴薯因著咖哩醬也很入味呦…不輸我們自己煮的!

雞里肌肉算是切的滿大塊的…算是滿嫩的!



唯獨一點較為可惜,也是我最在意的…

就是【米飯】真的好硬啦…哭哭…

我喜歡軟硬剛好但偏軟的米飯啦!

不然他的咖哩醬汁真的滿好吃的!



推薦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延伸閱讀

金品亞斯堤《雙醬鮭魚筆尖麵》

金品北九州《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

小7--米飯好好吃的鹽酥雞排木盒飯包

小7新品上市-焗烤春野菜筆管麵 

小7店員妹妹推薦的【地中海烤雞焗飯】 

明治Mint薄荷巧克力

產品來自:小7(7-ELEVEN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