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昌二路的多力廚坊是鮮多力咖啡烘焙坊改變型態經營的第一步,

離建工路閃的家超近的!一直在尋找小尺吋的蛋糕要買給媽媽慶祝,

發現高雄有很多小尺吋的西點店,如小王子活米村等,

尤其是我和閃最愛的金礦咖啡也有推出4吋的母親節蛋糕,

不過他的價格實在是令我們不可恭維阿!

終於在PPT高雄版版友的推薦下,找到有小尺吋的母親節蛋糕-鮮多力烘培坊

加上母親節當天的中我們又要和閃的Vuvu聚會,我便直接訂了2個蛋糕。

註:Vuvu在排灣族的用法是,爺爺奶奶的通稱。



MENU

真的是很豐盛的美式早餐Menu阿!

我們是來拿蛋糕,再一小時就要去大瓦厝和閃的親人一起吃飯,

而在前幾天要到高雄前,我在網上看到2010年5月菜單更新-菜色一覽

光看圖片實在是令人夠心動了!

漢堡也有2種麵包選擇:湯種麵包及丹麥麵包…



禁不起食物誘惑的我,和閃央求希望可以點一項合吃,

他同意之後,我點了有看到實圖的美式有機歐姆蛋

(在櫃檯有看到~)



美式有機歐姆蛋 88元(附濃湯或飲料 二選一)

可以選一樣主菜,我們選了德式香腸,

附濃湯或飲料可以二選一,我選濃湯。



這樣88元的美式早餐實在是太划算了!

有份量不少的生菜沙拉,source是蜂蜜芥茉,

沙拉這樣吃,很有美式的感覺!

恩…這個看起來像是小一號的丹麥麵包,

酥脆微焦的外皮裏上一層糖衣,裡面是柔軟的麵包,

我和閃一人一個將將好!我很喜歡~

而由德式香腸所組合的歐姆蛋我覺得CP值也很高,

蛋的柔軟搭配德式香腸的香Q,非常不錯!

二個人合吃份量剛剛好,若是大食客的話,

相信這份會讓你吃完很有飽足感。



附濃湯-玉米濃湯

不過,玉米濃湯感覺就沒想像的好喝,

麵包丁有點過軟,越喝會越覺得濃湯挺一般的!



鮮多力烘焙坊



有一大櫃漂亮的蛋糕



芒果慕斯 8吋原價620元

因為母親節特惠的關係,8吋的芒果慕斯打75折,一個才465元,

而這次中午大瓦厝美食館一起吃飯的將近10人,買8吋比較夠!

打開後就被芒果慕斯的美麗黃色給吸引啦~



上面還有2顆鮮豔欲滴的草莓,閃的堂妹超哈草莓的啦!

不過有一顆已經先被Vuvu給預訂嘍~另一顆就送妳啦!



剖切面不是很漂亮…

吃起來的感覺,不像是新鮮芒果,有點像是全芒果醬做的…

有點讓人失望!而巧妙的用椰子醬來搭配芒果慕斯,

這倒是還滿特別的!而裡面也有夾雜巧克力蛋糕,

整體吃起來覺得太甜,不夠自然的蛋糕。



我們下午吃完冰城八寶冰後,逛了一下大創及誠品後,

趕緊再到多力廚坊拿晚上預約的蛋糕,在門口邊休息邊與蛋糕外盒合照!



閃也來一張~



芋泥提拉 6吋350元

這是給媽媽的芋泥提拉…

一打開就有好精緻的感覺!

雖然中午吃的芒果慕斯讓我們很失望,

但只能暗自祈禱芋泥提拉能夠爭氣點。



精緻的配料

蛋糕上面的配料的黑巧力片有不規則的「母親節快樂」字樣,

白巧克力片上也有「Happy Mother's Day」字樣,

另有一片不規則的白巧克力片,上面的水果也非常豐盛呦!



芋泥提拉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外圈是天然的芋泥鮮奶油餡料,

而裡頭的芋泥也是真的!蛋糕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綿密,

配上水果餡料吃起來更是不膩,

好評不斷,下次有需要會再次購買!



媽媽喜歡唱歌,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台語歌也難不倒她呦!

加上天生麗質又擁有一顆健康的身心靈,現在還保養的非常年輕阿!

我們陪媽媽一起去卡拉OK店唱歌!



閃也和媽媽合照一張!



推薦 美式有機歐姆蛋  芋泥提拉蛋糕

後記

我還滿喜歡在多力廚坊用餐的感覺,

可以悠閒的邊看報紙雜誌邊來份美式餐點,

除了有個小小缺點,就是上菜的速度真的太慢啦!

(因為是現做的關係,那天等了近15-20分鐘)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時間不夠,不想吃東西吃得太急,

又怕去大瓦厝會來不及,導致我們沒辦法太悠閒的吃,

但下次有機會再回高雄,我想吃豪華雙層的大漢堡。

蛋糕部份,我覺得是優劣摻半,不過芋泥提拉真的大推薦!

店名:大昌店多力廚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95號
(舊尖美百貨斜對面,與大豐路交叉)
電話:(07)398-1580

營業時間:07:00~23:00
網站:
http://www.7170862.com.tw/html/
2010年5月菜單更新-菜色一覽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