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東京銀座拉麵

南陽店:台北市南陽街4號2樓

電話:(02)2370-5615

頂溪店: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116號2樓

電話:(02)2920-3406


我猶記當天天氣很熱,適逢暑假台北車站一大早便是擁擠人群,

一到中午人群更是擠滿了補習街-南陽街及許昌街附近商家,

熱昏頭的我只想找個能有冷氣吹的地方好好坐下休息吃個飯,

在南陽街外面看到這間銀座拉麵,所有飲料無限暢飲外,

又不需要加上一層服務費,而且外面示範的餐點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就姑且給銀座拉麵一個機會,進去用餐看看…



銀座拉麵一樓的食物模型

我從來沒在南陽街這條附近吃過拉麵,

銀座拉麵的每一個項目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的樣子!



MENU

來銀座拉麵當然要點拉麵來試試看,

MENU的拉麵圖樣Sample看起來很不錯,

就試吃我最愛的元氣豬排拉麵,

選了個豚骨口味,希望能夠有高湯的出現。



銀座拉麵的佈製

用櫻花、紅燈籠佈製的很有日本風味,

整間店是環狀型的。



空間、位置

空間還算滿大的,用餐的人數也不算少,

不曉得是不是和我一樣都是被熱昏了頭,

被那"無限暢飲"吸引了進來。



元氣豬排拉麵 豚骨 180元

著實的令人傻眼!和MENU上的日式豬排拉麵可是完完全全的不同,

稀稀的快呈現半透明的豚骨湯汁,還有少數的幾片筍乾,

少許的豆芽菜及海帶,麵條給的很少且吃起來也沒什特色,

連隨便一家小吃店的乾麵都能比他們好吃,

因為湯汁的味道真的是淡到快無味了,

講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快像是在喝清水般,

這種像是清水般的豚骨湯頭,我還是第一次喝到…XD



不曉得銀座拉麵用這麼大的碗,

卻放這麼少的料…要消費者情何以堪。



豬排

豬排雖然很小塊,真的很短小…

不過,倒是這碗拉麵裡最好吃,酥脆的黃金外表,

雖然豬排真的好小塊,但豬排還是挺厚實的,

但我不會因為這一小塊的豬排,

讓我花個180元來吃這個令人無所釋從的拉麵阿!



銀座拉麵介紹銀座

銀座,乃是東京最繁華的商業街,其物價消費也乃是世界之最,

然而,座落於台北街頭的銀座,地處人潮匯集之地的南陽街地段,

提供消費者精緻又平價的日式料理,不論是丼飯、鍋物、拉麵或是…


前面的這段我倒是很同意,沒錯!銀座的消費的確是數一數二的高,

但座落在台北街頭的銀座拉麵所提供給消費者,

應該是只有自以為是的平價日式料理,毫無精緻也毫無平價!



銀座拉麵名片



後記

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圈有著很多的日式料理店,

但因店租成本較高的關係,日式店家的收費也較高,

常常店租雖反應在成本上,卻難以提供等值的豐盛料理,

甚至還有點超過,連等值都不到,用料極為平民。

而銀座拉麵打著"日本銀座"如此響亮的口號,

卻推出一點都不精緻也不平價的日式料理,

難吃的等級很高且讓人難以下嚥,要不是我是那種不浪費食物的人,

我還硬是把麵等料都吃完了,當天花了180元吃完後,還覺得胃很空洞,

我可能是靠著飲料無限暢飲(碳酸飲料喝到飽?),才沒再去尋找下一頓,

立刻上網和m群友人抱怨,當時友人和我推薦二家值得一試的店家:

花月嵐赤阪拉麵

花月嵐的正宗日本大蒜拳骨拉麵我和閃早就去過且一嚐美味了,

相對於赤阪拉麵則一直還沒去試試看他的口味,

下次我有時間回台北的話,一定要去嚐嚐這個m群友人推薦的美味拉麵。

至於東京銀座拉麵,我對於他的拉麵實在是不敢恭維阿!

或許大家還是可以至東京銀座拉麵用餐,但千萬記得別點拉麵阿!

反推薦的延申閱讀

(台北地下街)福氣來日式拉麵.定食.蛋包飯專賣

推薦的延申閱讀

1.(台北)花月嵐-清爽而濃郁的拉麵好湯頭 

2.(台北-台北市)京都浪漫館信陽店-豬排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