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20140403.jpg  

這次報名《羊角圈圈烘培坊》的彌月蛋糕、油飯試吃,

廠商很大方的送來了鮮奶紅豆、提米奶凍捲各半條。

巧克力條、香草核桃及油飯各一小盒試吃。

還有他們自製的手工午茶點心,一個夏威夷果塔、

三種口味車輪酥--蘭姆葡萄、草莓、巧克力。

 

因為收到的隔天要去做第二次妊娠糖尿病的糖水重壓檢測,

加上那幾天都在調整飲食,忌甜、忌油、忌太多的澱粉類,

所以大部份的品項試吃都是經由媽媽或老公的轉述。

 

夏威夷果塔

這個還滿特別的!這個是用蛋塔的塔皮,上面再堆滿夏威夷豆,

在夏威夷豆裡面還有放一些堅果果乾類,裡面是黑糖淋醬,不會太甜膩。

主要是吃這些堅果果乾,塔皮及堅果搭配起來,這樣的組合很特別!

吃起來也很養生...完全是那種媽媽或大人小孩會喜歡的有趣點心耶!

三種口味車輪酥--蘭姆葡萄、草莓、巧克力

這就是時下很流行的奶油酥條的變化版本。

誰也沒想到吐司加上一些奶油抹醬及糖粒烤的酥酥脆脆的會變的這麼迷人~

他們改變成法式麵包的切片,塗上抹醬再烤過,我想一樣是酥脆的小點心。

這個……我也沒吃到,我對這種烤的酥脆的酥條的沒啥興趣(純個人喜好),

不過,倒是放在家裡的車輪酥就一個一個的不見了。

nEO_IMG_IMG_4057.jpg

鮮奶紅豆、提米奶凍捲

羊角圈圈的試吃真的很大方,這二個口味直接提供各半條。

我本來是沒打算吃的,不過媽媽在早餐時有切來給我品嚐一下,

我只能說,味道上不會差,都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外觀上也是很常見的蛋糕體、奶凍捲。

這二種口味,我只有吃到提米奶凍捲,

蛋糕體部份口感還滿綿密的,奶凍餡料的部份很像布丁口感,

吃一口味道倒是還可以,不過多吃幾口就覺得好甜膩呀!>"<

 (不過這個也是我個人的口味,老公和媽媽都覺得甜度還可以,

後來打電話問羊角圈圈,他們說因為沒加防腐劑,甜度才較高)

nEO_IMG_IMG_4055.jpg

巧克力條

這個我剛好也有吃到!比起提米奶凍捲,甜度降了不少,

巧克力蛋糕體再搭配薄薄一層奶油餡,還能吃得到可可的香氣。

nEO_IMG_IMG_4058.jpg

香草核桃

這就是滿常見的古早味的香草蛋糕,上層及夾層的奶油餡佈滿了核桃。

現在在傳統的麵包店也還看得到這樣口味的香草生日蛋糕。

這是媽媽吃的,她覺得這味道不甜膩及很好吃哦!

(而且加了核桃,這是長輩會很愛的味道)

nEO_IMG_IMG_4059.jpg  

油飯

這個我有吃到!我覺得他的油飯炒的鹹香適中而且不甜,入味極了也不油膩!

(想說台南口味會不會連油飯也加糖)

而且油飯餡料滿豐盛,有魷魚、蝦米、炒的很香的香菇及不柴肉絲。

nEO_IMG_IMG_4056.jpg

彌月禮盒DM

後記

雖說沒有每個都吃過,不過覺得羊角圈圈的彌月蛋糕少了精緻但卻是俗又大碗!

彌月禮盒的包裝也算是很精緻漂亮,我滿喜歡他們推出的雙條蛋糕禮盒,

非常建議可以組合成四種蛋糕的彌月禮盒。

另外的圓圓滿滿系列的夏威夷果塔10入這個真的很特別!

DM上面寫價錢要店洽,所以我打去聯絡電話問了個清楚。

報名試吃:店家留言板留言即可。

彌月禮盒訂購方式:

1、滿20條蛋糕才有"原價7折的特惠價",含免費製作謝卡。

2、雙條蛋糕禮盒是二條蛋糕的組合價格。

(若有組合成四種口味的蛋糕,是四條蛋糕的半價再加總)

3、油飯半斤+紅蛋2顆+蛋糕禮盒組合價格是蛋糕價格+120元。

4、禮盒滿30份會免費送1份。

5、全部商品同一日期、地點,低溫滿3000元免運,未滿另加運費150元。

彌月禮盒真的很划算,店家真的很大方!禮盒的錢是免費的!

店家DATA

羊角圈圈烘焙坊

聯絡電話:0918363929

傳真訂購:06-203674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30號

網站:http://seo.docs.com.tw/bakery/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