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吃老山東牛肉麵時,老闆向我們大力推薦【181烘焙屋】,

他說花蓮的麵包,他現在只吃181烘焙屋,言下之意就是”他極為推薦!

讓我們忍不住的很想去瞧瞧這神奇魔力?!

而181的麵包師傅是從蒨魔法蛋糕出來的…還自己遠赴日本去進修。

我們向他推薦另一家我們很愛&也是走歐式路線的【麵包叔叔烘焙坊】,

趁著周末,我們才會跑遠一點,畢竟我們家是住在吉安阿…@@

市區的中山路還是有點距離的。

一八一烘焙屋從他的招牌來看,應該是走法式麵包的路線,

logo設計的很別緻阿!只用181這三個數字組成,樣子長的有點像巴黎鐵塔?

店門前還擺放不少麵粉袋,地板故意用老洋房的瓦紅地板,我喜歡這風格!



一進去後,會立馬被這個剛出爐的麵包給吸引阿~

因為...好香阿!=,,=



店家的擺設很
精巧細緻阿...

在選購麵包時,店家有免費提供"冰紅茶",

可供口渴或者試吃麵包的客人喝一下,另外,大部份的麵包都有提供試吃呦!



小小的店面卻很好逛,有滿滿的、多樣化的麵包可選擇



嗚阿…款式好多,實在是好難選阿!~"~

我記得那天我有試吃到一個青醬Pizza的麵包,很不錯吃!味道很好!



這是彩虹七寶

我進去後,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原來是181精選了七種歐式麵包,

一次要滿足客人挑剔的味蕾。

這七種歐式麵包有軟麵包,也有堅果、
蔓越莓的雜糧麵包以及鄉村麵包,

還有我們最常見的口感酥硬到不行的法國麵包等等。

他們的每一款麵包都會讓你越嚼越香,

尤其是微波後的法國麵包,口感實在是好硬脆!

但麵包的小麥胚芽香真的是最讚的!

喜歡歐式麵包的人千萬別錯過這款一次全都包的彩紅七寶。



181烘焙屋每一款麵包都會讓你愛不釋手,口水直流阿…

我們除了彩紅七寶,另外買了黑櫻桃派巧克力卡式達


黑櫻桃派是多層次的丹麥麵包搭上酒漬黑櫻桃皮法式卡士達,

丹麥麵包的鬆脆口感中更帶著豐富黑櫻桃的水果酸甜風味!

巧克力卡式達麵包已經是巧克力麵包,鬆軟香的麵包口感,

內餡是會爆炸的手工熱煮的巧克力卡士達醬,

苦甜的可可的滋味著實令我難以忘懷!

重要的是,二款麵包的卡士達醬都不會太甜,是大人或小孩都喜歡的一款麵包呦~



181烘焙屋的櫃檯,擺設也很特別呦!



我尤其喜歡層板架上這幾個當裝飾的烘焙實用小物…可愛極了!



店門口有擺設181的熱門人氣商品,

第一次來光顧不知道從何處下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後記

除了麵包叔叔外,我們又多了一家可以逛又可以吃的歐式麵包坊啦!

不過,礙於距離,假日或真的很想吃的時候,

即使181離我們這麼遠…
有時間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住在中正路尾我們也要去>///<)

181這個店名也讓我困惑…但不小心瞄到地址後(因為剛好有姐妹在問地址),

我又會心一笑,和九三六肉羹是一樣的命名方式。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流行用地址裡的號碼來取店的名字阿!
XD

延伸閱讀
 
充滿幸福感的Uncle Pan麵包叔叔烘培坊

181烘焙坊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81號
電話:03-8330346
營業時間:10:00-22: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