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Treemendus天然有機茶樹洗髮精250ml》,

對於常常頭皮搔癢難耐,

還有額頭癢到小白屑雪花飄飄不間斷,

頭髮常常打結、分岔不聽話的我,

可是一直很期待這有機的茶樹洗髮精的到來!

植意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

有添加茶樹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薄荷精油等等多樣精油成份。



其實我的頭髮不會太油膩,只是頭皮常常發癢及有頭皮屑一直困擾著我!

用了二種友人推薦的品牌:HANGO、HAIR PLUS的洗髮精,

雖然好用、保溼,但卻還是照舊頭癢。

或者是使用市售一些強調去頭皮屑飛X或防分岔的儷X等等,

這些依舊都無法阻止我的頭皮發癢及小白屑。

只要一天不洗頭,我的頭髮就會變的搔癢難耐。



植意天然有機茶樹洗髮精有濃厚的茶樹、薄荷香氣,還帶股甜甜的香氣。

洗髮精是淡黃色液體,和平常常見的洗髮精不太一樣,

不是那種太濃稠的液體狀態。



放在肥皂盤上,洗髮精流動的速度不會太快。

這個和一般的洗髮精洗起來真的感覺很不一樣阿!

因為不含矽靈,洗的時候,不會有那種滑滑的感覺,

和平常洗髮的方式一樣,用指腹的力量輕輕按壓頭皮,

頭皮好清涼好舒服,大概是加入茶樹及薄荷精油的關係。

不過植意有機茶樹洗髮精洗髮時的泡沫不會產生很多,

會需要倒多一點洗髮精才有洗頭的感覺。

另外,控油洗髮精,洗完後,還是會稍微有種乾燥的感覺…

需要再使用一些護髮素,才會讓頭髮摸起來滑順。



洗完後,不用抹什麼泡沫慕絲,頭髮自然而然的產生蓬鬆感。

只能說,解決了我頭皮的長期騷癢問題,

這是我長久以來,第一次頭皮有這種放鬆的感覺(比給別人洗頭還舒服),

頭皮只要一舒服輕鬆,整個人也跟著都輕鬆不少阿!

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大笑出來嘍!



iGzen官網活動:http://igzen.com/2012/promotion/love-earth/

Treemendus新品發表 &寵愛地球同步歡慶!
活動期間: 4/7-5/16
活動內容:
於官網活動頁輸入"寵愛地球通關碼",憑通關碼即可享Treemendus植意系列網購折抵$100元!
(暗示一下通關碼:知道『地球生日紀念日』日期嗎?答案是:世界地球日『0422』)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