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蔥出品的相關產品我大部份都很喜歡!

他們的特色就是每項產品不論甜或鹹,都會加入「」,

這就是三星蔥的最大特色!完全的感受到物盡其用…

蔥餡餅、蔥小子海味脆餅、蔥肉包、蔥燒餅等等這些我都能夠接受,

這次特猛的…推出《》的牛軋糖-妙筆生花牛軋糖,

當然也不會放過加入蔥的大好機會。



妙筆生花的包裝很像是鉛筆盒,光是外包裝就很有文學味阿!



看了盒裝後面的標示

提供了二種口味:蔥滿勝蒜牛軋糖(綠)、果然蔥明牛軋糖(紅)



果然,三星來的妙筆生花牛軋糖的確加了來自宜蘭的三星蔥。

產品定位在過年年節送禮及考試祈求及等的最佳伴手禮。



二種口味,二種顏色包裝。



裡面還附上一張像是書卡一樣,有關妙筆生花的介紹。



背面是有關妙筆生花牛軋糖的品牌故事,

從牛軋糖的歷史說起,若是考試收到這樣的祝福伴手禮倒是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考試還是得看自己的努力,再加上一點點的幸運!

不是單靠這糖卻不努力,這樣也是白廢。



妙筆生花牛軋糖把品牌故事印製在包裝紙上,

真的是很有濃濃的中國風阿!



蔥牛軋糖,還是我第一次吃!

先吃了蔥滿勝蒜牛軋糖綠色包裝),哇!他是鹹口味的花生牛軋糖捏…

第一次吃到這種的,有濃郁的蔥蒜味加上奶味,是那種鹹香的口味!

不過,他的口感比較硬,需要嚼的比較久,嚼的越久越甜…



另外也是有加蔥的果然蔥明牛軋糖紅色包裝),

他和蔥滿勝蒜較不一樣,他是加入了腰果,

即使是加了蔥,但腰果和蔥像是有個完美的結合,吃起來很順口!

不會太甜,口感也不會太硬!重點是蔥味也不會太重~

我和老公都一致喜愛這個口味。



本來同事來家裡用餐,下午茶我們是準備自己做的果醬泡茶及手工鹹餅乾,

當然也有預備了蔥的牛軋糖,這牛軋糖可是嚇壞了我一位同事,

她說她很不能認同三星蔥把每樣產品都加入了蔥,但她其實不討厭蔥啦!

只是不喜歡甜的東西還加入了蔥(她喜愛甜食)…

爾後,我打算拿紅色包裝的果然蔥明牛軋糖(蔥味不明顯)給她吃,

到了最後還是無法突破她的心防,我想應該不少人是喜愛蔥,

卻不一定有這麼大的range來接受利用蔥的相關食品。

延伸閱讀

[口碑券]三星翠玉蔥餡餅化身為小精靈? (滿滿的蔥肉,不用再自備蔥了…)

[口碑券]老少咸宜的蔥小子海味脆片

三星區農會-紅麴蔥肉包、燒煎餅(韭菜)

其它用『蔥』製成的好料理

(宜蘭)三星蔥--宜蘭蔥餅(牛舌餅口味新選擇)

[瘋體驗]幸福咬一口.中西美食咬一口(他們家的蔥絲餅也很讚呀!)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