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是當今抗通膨、抗漲的家庭實用且好逛的地方,

尤其是全聯先生的「省」到不行的廣告!

快要轉成炎樂夏天時,再去逛全聯,全聯的櫃已不復以往,

居然到處都可以看到【明示】女生該節制點、瘦身的產品,

有一個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Special K」火辣的女生曲線,

上面還會標註著1~14的數字阿!打著「二星期的挑戰」!



送的二盒家樂氏是用泡棉小心奕奕的包著。

(大概不想寄來的時候,外盒是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好大的二盒Special K 家樂氏阿!



外盒上大大的【2星期大挑戰

每日2餐2星期,輕鬆擁有健美曲線

這個slogan讓Joise的內心十分火熱,當下對於夏日瘦身可是非常有信心阿!

而且在【做緊身女王從家樂氏Specail K】開始的網頁上,

擁有著迷人的腰部曲線塞著一個Specail K的紅色細肩+牛仔褲的女子,

更是令人目不轉睛的著迷阿!



成份&營養標示:http://www.kellogg.com.tw/011.htm

建議食用方式為早、晚餐一杯牛奶+25g Special K玉米片 還可以搭配一份水果

另中餐就是正常吃(要以高纖的蔬菜為主)

餐和餐之間若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吃一份水果呦!



於是乎,我開始實行我的Specail K牛仔褲扣的住計畫

(好早前,我的緊身牛仔褲已離我遠去…獨留我空傷悲…)

當老公在吃早餐手工蔥抓餅的時候,我就在喝Specail K…



有時候是搭配鮮奶,有時候是搭配0脂的燕麥奶…

Specail K的口感即使泡在冷飲中,口感仍然是【脆脆的】。

不過,我始終是吃不到我想要的那種味道&口感,

雖然吃著Specail K,但我的心總是幻想著其它食物,

好景不常!本來早餐我都還有在吃Specail K+鮮奶的,

(晚餐真的忍不住啦…老公的佳餚煮的太美味了…)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在這二個星期中,我幾乎可以說是放棄了!

我只花了三、四天的早餐維持,後來就開始打「Special K的玉米片」的主意。

愛做手工餅乾的我,甚至把Special K的玉米片當餅乾的裝飾,

就成了《五果燕麥玉米片餅乾》。


另類Specail K食譜:超Handmade-五果燕麥玉米片餅乾



餅乾烤出來後,多有Handmade的精神阿!



離二星期又沒剩下幾天(大概三、四天),

良心發現的我只好某天的早餐打個蘋果香蕉牛奶,

倒了適量的Specail K進去,原來濃稠的果汁搭配Specail K還挺好吃的!

比單調的牛奶或燕麥奶好上許多阿!



後記

這次參加Specail K【享受健康,輕鬆窈窕】的試吃,

我一直以為我"想瘦"的意願是很高漲的!

沒想到,我的心是騙不了老公的,他看穿了我的心,

他說,你"想瘦"的意願應該沒有"享受"美食的意願還高,

不然,即使美食當前(老公煮的佳餚),應該要拒絕才對!

(意有所指,我該乖乖吃Specail K才對)

雖然,我和牛仔褲鈕扣距離並沒有縮短,

但和老公的心又更貼近了一步,他的話的確很真實且血淋淋,

不過,卻是使我們的心更貼近呦!

Specail K參考網址:http://specialk.event.linkinedge.com/2011/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