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3Q關廟麵就會讓我想到之前的團購過的-「小麵館」,

而這類的麵也會讓我聯想到之前風波不斷的「阿舍乾麵」。

當廠商問我要不要試吃時…我只是大概去官網看了一下,

3Q關廟麵這個品牌會讓我想到在賣場市售的「關廟麵」,

沒想到竟出乎我意料之外,是【有口味的】麵捏!



哇~一打開就五顏六色的包裝啦…害人家看的目不轉睛的!



原來外包裝的顏色會不同是由於麵條的「形式」不同,

與小麵館相比,較不是同性質的!與阿舍乾麵較為類似,

3Q關廟麵提供的是多元化不同的麵條

有口感的】浪花板條、粿仔麵,及【麵條較為細緻的】關廟麵及關廟寬麵。

最重要的是每一種麵條都還擁有:

黑胡椒沙茶油蔥麻辣麻醬素食紅麴這六種口味。



自從搬到公寓後,對於吃宵夜的慾望可以說是越來越少,

某天將近宵夜時刻,我和老公倆突然莫明肚子餓了起來,

看到這琳琅滿目的不同的麵體&五花八門的各式醬料,

因為這麼晚吃澱粉類的食物可是很有罪惡感的!

老公建議我們二人合吃一包(因為當時我們還要吃府城福樂屋的大福&銅鑼燒),

我優先選擇了【關廟寬麵】的麻辣口味。



每一種麵體都會附上辣油醬包



依照包裝背面的SOP來操作,水滾後放麵煮4分鐘

懶人的煮麵方式就快速且簡單的煮完成了,

在麵上撒些蔥花,再淋上【麻辣】&【辣油】醬汁(醬汁包全倒入),

這次我們完全是懵懵懂懂的再加入!

關廟寬麵真的是完全吸附醬汁,會麻辣到你很過癮!

還在狀況外的兩人以為是辣油引起的!殊不知…麻辣醬汁才是主謀阿!



後來,我們隔一天的宵夜又是這個,

自從嚐過關廟寬麵後,我也想嚐嚐這基本款的【關廟麵】,

害怕吃到這麼辣的二人選擇【油蔥】口味。



一樣是只有撒上蔥花。

油蔥口味好香呦…不會很油且也不會很死鹹捏!

加上一點點辣油,微微的辣、微微的香。

關廟麵的細緻口感一直讓我無法忘懷的說!

(這時我才發現不是辣油惹的禍,一切都是麻辣口味真的太辣了!)



剛好老公值班不在家的Day 1,

當然晚餐就得自已解決了(不然也只好等著餓肚子),

一個人吃東西還不簡單?!當然是煮這個好煮又美味的麵阿@@

這次我選擇了【浪花板條】,一樣也是油蔥口味。



這次除了必加的蔥花外,我加了洋蔥絲下去一起煮。



再淋上醬汁及撒上蔥花。



均勻攪拌後,浪花板條好Q且麵體古溜阿…

吸附醬汁的功力也是一流的啦!

而且特殊的浪花滾邊造型,煮出來真的兼具美觀及美味阿!



老公值班不在家Day 2,

我選擇還沒吃過的麵體-【粿仔麵】,選了老公再也不想吃的麻辣口味。



這次較以往為不同,我特別煮了高麗菜及水煮蛋來配襯,

不然,很害怕麻辣真的會辣的帶勁的我,想靠著蔬菜解解膩!



除了高麗菜,蔥花是一定不能少的!



再淋上麻辣醬汁及一半的辣油,

我想加了點配料後,醬汁就不會急中火力在麵體上了。



均勻攪拌後,讓麵、高麗菜、蛋都均勻的吸附醬汁。

這才發現,3Q關廟麵所提供的醬汁真的很足夠捏…

就連我加了這麼多的高麗菜(將近1/4顆),他都還很夠味!

麻辣的程度一樣沒少掉,只是多了高麗菜的甜味,

而粿仔條較其它三種麵體紮實的口味,加上這些菜&蛋,

真的著實讓人很有飽足感!



關廟寬麵黑胡椒口味 & 浪花板條素食紅麴口味



黑胡椒口味是重口味,而且也是辣的很帶勁阿!



素食紅麴的口味較黑胡椒清淡不少,

不過不是沒有味道那種,也是有他獨特的味道,

加上辣油後,更顯美味!



關廟麵的沙茶口味,味道略嫌普通(就是一般市售常吃的沙茶),

不過老實說不是不好吃,只是這沙茶你吃的出就是常吃到的沙茶味道。



關廟麵的麻醬口味,味道還是無法和外面的店家相比,

不過,以快速煮的麵來說,這樣的味道是可以接受了!



推薦 關廟麵 關廟寬麵 浪花板條 粿仔條

推薦口味 油蔥 麻辣 素食紅麴 黑胡椒

後記

3Q關廟麵解決了不少我懶的想要吃什麼晚餐的歲月時光,

讓我可以簡單且快速,又能吃巧且吃飽的處理我的晚餐,

省了我不少事&時間,讓人不得不大推這眾多的麵條及口味。

3Q關廟麵這可是家庭裡面不能缺少的主要糧食阿!

3Q總舖-關廟麵
客服電話:02-2995-9656 
傳真:02-2995-5285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興北街42巷20號
網站:http://www.3q-stor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