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BUY是我僅存的熱愛手搖飲料店家之一,他們辦的活動我一定得參加阿!

基本上對於茶類我和閃都很挑剃,

想要測看看茶類是否好喝,只要選擇微甜或無糖就可以!

我曾經喝過COMEBUY微甜的紅茶,還算是可以入口的範圍阿!

而姐姐和我一樣愛喝波麗士紅茶半糖微冰,弟弟則是始終如一的珍珠奶茶糖冰正常阿~

致於閃則是喜歡嚐試新鮮口味

在花蓮COMBUY有二家分店,可是讓我能夠一飽想思之苦阿!

(不過,因為離我住的地方都太遠了!XD 只有在回台北的時候比較常喝!)



這是35元的貴賓優惠券,只限點本月的主打星

1.烏瓦紅茶
2.百香搖果樂
3.白桃蜜烏龍
4.絕代雙Q奶茶
 

其實這四種飲料感覺都很棒!網路上都查的到網友推薦的網誌,

下班後打電話問了問愛嚐鮮的閃,他想喝絕代雙Q奶茶



而這次有點小小意外,我都沒在注意信箱,

差點就忘了這封信,是eMail給主辦單位後才想到我的COMEBUY手搖券,

從郵局拿回郵件後就立刻到這間位於民國路及新港路交叉口的COMEBUY嘍!



點了二杯飲料,一杯就是絕代雙Q奶茶,另一杯是我最愛喝的波麗士紅茶啦!

也就是紅茶加粉條。COMEBUY店員問絕代雙Q奶茶換成鮮奶…

二話不說,當然好!喝鮮奶比較好…記得COMEBUY的鮮奶是用戀職人鮮奶。

而不難發現COMEBUY的店員感覺都是特意選過,

每位都還滿高祧的!男的俊、女的美~穿著白色捲起的襯衫,

帶著米白的鴨舌帽,圍著圍裙是一貫的打扮!還真是年輕化~

就算是一邊在旁邊等待,一邊欣賞著他們手搖的動作,

也都像是一門藝術一樣(每個動作都很俐落)!



開始亂拍COMEBUY店家,每家COMEBUY的店家的佈製會有些微的不同,

不然則是大同小異!



MENU



一定要有的甜度對照表!



新港店還有販售一些茶葉的相關產品,真的是很厲害!



絕代雙Q奶茶&波麗士紅茶



閃喝的絕代雙Q奶茶換了鮮奶後瞬間變成了紅茶拿鐵,

雙Q就是珍珠及粉條,紅茶本身就很香!

再配上鮮奶只有半糖…所以沒有想像中的甜,很合我們的胃口!

而粉條一直以來是COMEBUY的主打,珍珠、粉條仍是一樣!

口感非常Q…尤其是粉條那種滑嫩的古溜感是我最喜歡的!



這是波麗士紅茶…的確是好喝的沒什麼話講!

能夠用這麼傳統的料(粉條a~)來塑造出年輕人愛喝的飲料…

還將粉條化身為波麗士(之前的偶像劇波麗士大人),

粉條=條子=波麗士,我覺得這實在是很有想力像且超級年輕化的!

不過店員忘了我點半糖,給了我全糖的…

只好自己再DIY加點水及冰塊來掩蓋掉甜度。

順帶一提,COMEBUY開店的時間算是挺晚的!

(台北我家那兒…會開到零晨)



推薦 絕代雙Q奶茶 波麗士紅茶(奶茶) 珍珠奶茶

COMEBUY
新港店
花蓮市新港街71號
(03)831-5618
太昌店
花蓮縣吉安鄉永安村明義一街2號
(03)857-7101
網址:
http://www.comebuy2002.com.tw/
外送單:http://www.comebuy2002.com.tw/4th.ht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