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讚的!我最喜歡吃水餃、雲吞或抄手類的~

之從上次和閃去全聯買了灣仔碼頭手工水餃,

吃到那超高檔的冷凍手工水餃後,

覺得過水後(從香港來的)的手工水餃,

比上一般市場賣的手工水餃還挺普通的!?

下次再補一篇灣仔碼頭手工水餃…其實也不怎麼的食記。

重點來了…這次要吃的是桂冠的雲吞有三種口味,

桂冠雲吞、桂冠菜肉雲吞、桂冠鮮蝦雲吞



一些桂冠的相關DM,桂冠的輕鬆生活系列義大利麵

我記得我還以前還滿常買來吃的!



話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一直是我的最高原則,

找了二位女性友人來我家一起品嚐這美味啦!

剛好閃出差去,沒辦法吃到由我親自下廚的雲吞啦!

但他吵著一定要吃到,我只能留一些給他嘍!

桂冠雲吞、菜肉雲吞一盒都有12顆,比較多可以留3顆,

一聽就覺得很美味的鮮蝦雲吞則留2顆。



桂冠雲吞裡會附濃縮高湯包

原本我還打算加一些油蔥酥進來調味,

沒想到小小的一包濃縮高湯包裡含有蔥酥,

還有大骨湯、醬油、麻油、鹽、糖等。



調味包內有有乾燥青蔥、乾燥洋蔥、乾燥香菜、

香菇精粉、白胡椒,建議還是自己切些新鮮的青蔥來提味會更好!



我特地準備雲吞湯頭裡少不了的豆芽菜

可以加入至湯裡,豐富了原本的雲吞湯頭。



切了一些蔥花,等到湯煮熟之後再抓一些加入,

可美化整個雲吞湯之餘,也能夠提味呦!



桂冠雲吞主要成份

這是最基本款的雲吞,這款吃起來口味就粉不錯嘍!



桂冠菜肉雲吞主要成份

桂冠雲吞多加了量還算不少的油菜阿!



桂冠鮮蝦雲吞主要成份

鮮蝦雲吞是我最愛的一款啦~太美味了!

可以吃到完整的一隻蝦呦!



為何會對冠桂的雲吞這麼激賞(激烈的讚賞)~

完全就是因為他用料的實在、他的不惜成本(真的好大顆)!

個個圓滾、飽滿,若不說還真像是菜市場手工包回來的!



桂冠雲吞湯的真的很好煮,只要用中火煮,

等到雲吞浮起來後就可以關火再小悶一下就好,

這雲吞雖不是我做的,

但就像是我親手做出來的一樣感動!

煮好後忘了拍整鍋的樣貌,

不過好加在裝在碗裡的美味度仍不減,

加上一些青蔥花就像下圖這樣啦!



桂冠雲吞

一吃就是滿滿的豬肉餡料,桂冠雲吞的豬肉還真的很不錯!

這是個最基本的豬肉口味,但配上湯頭雲吞有淡淡的香甜,

只能說他們的濃縮高湯包的湯頭真的配的很好!

加了二包高湯包及二包調味包,雖不是那種重口味的湯,

但卻能讓我們三個女生一喝就愛上且津津樂道!

超愛他的湯頭滴~可以說是先愛上他的湯頭的啦~



桂冠菜肉雲吞

是有加上大量油菜的菜肉雲吞,

不過味道上來說,我不是挺喜愛的!

總覺得油菜配上豬肉的味道很怪~

另二名女性友人也覺得這口味不是她們所喜愛的~




桂冠鮮蝦雲吞

這次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最精彩鮮蝦雲吞阿!

因為桂冠雲吞的口味就是很基本,吃到的確沒有太大的驚喜!

但當你咬到鮮蝦時,會先有"噗滋"的聲響發出,

(哈~只有吃的人才聽得到)

再來則是鮮蝦、豬肉和韭黃所搭配出來的鮮甜滋味,

這可是今天午餐的重頭戲,大家都為桂冠鮮蝦雲吞而歡呼~

太美味了!桂冠雲吞及鮮蝦雲吞是能方便、快速煮食,



推薦 桂冠鮮蝦雲吞 桂冠雲吞

桂冠雲吞活動連結: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